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与双星联手统治篮板 雄鹿虽败仍有一点可赞

雄鹿VS热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客场73-78不敌迈阿密热火队,这也是雄鹿在一周之内第二次败给对手。尽管输给联盟战绩垫底的热火有些让人尴尬,但是雄鹿此役在篮板球上的出色表现仍然值得赞扬。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和维拉纽瓦三大巨人联手统治了篮板,帮助雄鹿在篮板球上以54-36远超热火,其中仅他们三人就抢下了36个篮板。

  全场博格特抢下17个篮板,其中7个进攻篮板;维拉纽瓦抢下10个篮板,其中2个进攻篮板,阿联抢下的9个篮板中也有2个进攻篮板。仅在进攻篮板这一项技术统计上,他们三人总共抢下11个,比热火全队总共8个进攻篮板还要多出3个。比赛开场不久,博格特和维拉纽瓦就各自抢下两个防守篮板,首节结束后博格特抢下8个篮板,维拉纽瓦贡献5个,而热火全队只有9个。

  此外首节最后时刻上场的阿联也抢下一个篮板,让人感到吃惊的是,他们三人竟然包揽了雄鹿首节全部篮板。凭借篮板球上的统治优势,雄鹿在首节取得了8分的领先。第二节阿联在篮下积极拼抢,连续两次抢到进攻篮板,热火球员在篮下虽拼尽全力却占不到便宜,让雄鹿连续得到了四次进攻机会。此后阿联又连续抢下防守篮板,第二节打了将近4分钟,雄鹿已经抢下了7个篮板,而热火只有1个。

  随后雄鹿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换上博格特,接着又将维拉纽瓦替换上场,雄鹿三大巨人同时出现在场上,K帅显然是想进一步加强篮板控制,为本队创造出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尽管难免要和队友分享争抢篮板的机会,但是阿联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接连抢到两个防守篮板。上半场结束后,雄鹿和热火的篮板球之比为28-19,其中阿联、博格特和维拉纽瓦就贡献了其中24个。

  下半场热火的投篮命中率有所提高,雄鹿在篮板球的争夺上也少了很多机会。虽然如此,但是博格特和维拉纽瓦仍然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为雄鹿创造得分良机。在第三节短短三分多钟内,雄鹿就抢下了5个进攻篮板。进入第四节前,雄鹿在篮板球上超过对手14个。最后一节雄鹿的进攻出现了故障,几名后卫的连续盲目出手让雄鹿的篮板优势没能转化成比分领先优势,最终被热火一路领先抢走了胜利。虽然雄鹿输掉了比赛,但是本场比赛阿联等三名大个在篮板球上的出色表现,或许能给K帅一些启示。(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阿联绝招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