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街球王助阿帅取800胜 火箭斩落国王杀回三甲

火箭VS国王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 火箭主场108-100斩杀国王,阿德尔曼在老东家身上取得了执教生涯第800场胜利,火箭同时杀回西部第三的位置。

  火箭:麦迪16投5中17分6助攻,阿尔斯通28分5助攻,巴蒂尔15分,斯科拉11分,穆托姆博6分9篮板,海耶斯10分7篮板,兰德里6分6篮板,杰克逊8分。

  国王:马丁18分,阿泰斯特17分6助攻,加西亚17分,萨尔蒙斯15分,米勒7分7篮板。

  穆大叔与米勒跳球国王率先发起进攻,阿泰斯特开场就送火箭主场一记三分,麦迪的手感也不错,三分线内一步干拔起跳射下两分。此后两队的投篮都在打铁,阿尔斯通连得4分策动火箭进攻,国王这边的莫尔连续送出两助攻,马丁内突外投撕开火箭防线,斯科拉内线进攻吃下火锅后拉到外围跳投命中,火箭8-10进入暂停。斯科拉与巴蒂尔配合后中投命中追平比分,海耶斯换下遭犯规麻烦的阿根廷影帝,阿尔斯通三分投射毫不手软,双方在比分牌上杀成13平。穆大叔防守被吹犯规非常不满找裁判理论,阿尔斯通也上来助嘴。街球王继续飙三分,穆大叔与海耶斯袭击内线,穆大叔赏出火锅封杀尤德里的上篮,巴蒂尔跑快攻取分,火箭用9-2的小高潮控制住局面,取得22-16的领先。阿泰斯特三分线外给予还击,国王顽强地咬住比分跟上火箭的节奏,首节战罢火箭24-22主场领先。火箭首节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三分球也有五成的命中率,国王三分球则三投全中。

  霍伊斯上篮替国王将比分追成26平,巴蒂尔三分偏出,兰德里上篮被盖,关键时刻海耶斯杀进篮下在菜鸟霍伊斯头上完成2+1,后者也非善辈还了一个中投,杰克逊被断后国王快攻得手,在比分上30-29反超。海德三分远射夺回火箭领先优势,霍伊斯攻击内线将比分杀成32平。麦迪自投自抢却被霍伊斯断球,杰克逊反断回来造犯规后两罚一中,国王连续两次进攻失手,约翰逊三分球将比分追成35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主场作战的火箭稍占上风掌握主动权。麦迪中投命中,杰克逊连投带罚轰下5分,国王这边进攻被压制住,阿泰斯特连续失误,火箭打出12-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大到49-39,掌控了主动权。米勒二次进攻将比分追上,海耶斯抓下进攻篮板并助攻巴蒂尔给予还击,阿泰斯特的三分与莫尔的低位进攻连追5分,国王以8-2的小高潮结束半场比赛,将比分追成49-53。双方两分命中率都突破五成,国王三分命中率高达85.7%。

  阿尔斯通跑投命中将比赛送进下半场,莫尔中投将比分追上并制造了斯科拉进攻犯规,约翰逊底线远射将比分迫近到53-55。麦迪4罚3中稳定住阵脚,穆大叔宝刀不老二次进攻造阿泰斯特犯规后两罚命中,斯科拉篮下强攻得分,火箭63-55牢牢控制局面。国王重新布置战术反击未果,火箭重新将分差拉大到10分。巴蒂尔两罚全失,马丁2+1反击火箭,米勒三分进一步缩小比分,穆大叔灌篮将国王势头压制下去,在对攻中火箭始终握有10分左右的优势,阿尔斯通的三分将战果扩大到11分,整个比赛节奏都在火箭这边,在比分牌上75-65保持领先。加西亚三分命中跟上节奏,巴蒂尔两罚全中抵消国王的追分努力,双方走马换将,海德进攻犯规给了国王机会,国王将比分追成72-77。

  进入末节比赛海德先来一个中投,阿尔蒙斯2+1给予还击,在双方的对攻中火箭顶住了国王的反击,兰德里强打莫尔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火箭85-79保持领先。莫尔与加西亚疯狂攻击火箭篮下,麦迪连投带罚攻下6分给予还击,火箭91-83保有8分优势。国王并没放弃,他们利用突破连追6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至89-91。关键时刻麦迪助攻兰德里攻击内线得分,霍伊斯走上罚球线后两发罚全失,火箭这边的阿尔斯通则两罚全中,国王进攻被粉碎后阿尔斯通左侧急停跳投再拿两分,火箭连得6分将国王的反扑顶回去,在比分上97-89领先。萨尔蒙斯的2+1将分差缩小至5分,阿尔斯通的罚球保住火箭的领先优势,海耶斯造成米勒犯规后也站上罚球线取分,胜利天平倒向火箭这边。阿泰斯特三分偏出兰德里没收篮板,国王宣布缴械,此后国王连叫暂停无济于事,米勒的三分尝试已是无谓的挣扎,火箭108-100杀退国王。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阿尔斯通、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尔

  国王:尤德里、马丁、阿泰斯特、米勒、莫尔

  (搜狐体育 临通)

  • ·休城电台:火箭替补效率极高 赢球是全队的功劳
  • ·杰克逊引领休城板凳帮 火箭匪首战老东家不留情
  • ·麦迪末节变脸镇压国王 火箭一号无愧于巨星称号
  • ·火箭后卫线东方不亮西方亮 街球王麦迪相得益彰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常规赛能排在西部第几位
  • ·兰德里回归"埋葬"火箭新人 哈里斯沦为第三选择
  • ·技术统计:国王100-108负火箭 麦迪17分6次助攻
  • ·客场魔咒考验火箭季后赛排名 战马刺成魔鬼开端
  • ·直播实录:街球王神勇砍高分 火箭主场斩落国王
  • ·太阳加时惜败火箭获益 休城借东风排名坐三望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杰克逊上篮
      
  •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海耶斯 | 阿尔斯通 | 杰克逊 | 霍伊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