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08年号码:韩鹏终穿上9号球衣 无人敢穿10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新赛季揭幕在即,鲁能30日下午将在主场应战陕西中新。今天,我们从俱乐部获悉,图家军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

令人意外的是,象征着核心的10号球衣竟然无人“敢穿”。

  上赛季,由于郑智转会英冠查尔顿俱乐部,所以ZZ留下的10号球衣就暂时空缺了。而一般穿在前锋身上的9号,则披在了中后卫巴辛身上。此外,队中主力射手韩鹏的号码为6。

  新赛季,由于人员更迭较多,所以鲁能的球衣号码也发生了变化,而且变化很大。我们了解到,正在国足备战“捕鼠”之战的韩鹏,终于在俱乐部穿上了9号球衣,而这也符合鲁能空霸的特点和“江湖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委内瑞拉国脚西切罗加盟鲁能时,希望可以穿上6号球衣。委内瑞拉人认为,“6”是他的幸运数字。不过,日科夫当时告诉他,“6号”属于鲁能的一个强力前锋,所以西切罗也就断了这个念头。而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西切罗一直穿着9号出场。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9号不会给西切罗,他新赛季将穿4号球衣。”

  鲁能新内援吴昊的号码也一度引起外界的兴趣。由于名字与“5号”谐音,因此曾有记者询问吴昊,是否希望在鲁能身披5号球衣出战。吴昊当时表示号码只是符号,不会刻意去追求。事实上,5号属于队长舒畅,作为新人,吴昊只能选择其他号码。最终,鲁能新人选择了28号球衣,与大羽“比邻而居”。

  作为一支球队核心的象征,10号球衣历来受到外界的关注。此前,宿茂臻和尼古拉斯曾穿过10号球衣,而在郑智离队后,这个号码就空缺了。虽然韩鹏、李金羽和周海滨都堪称鲁能的核心球员,但他们三个各有中意的号码,分别选择了9、29和18。“三大高手”都不穿10号,其他球员就更没有“资格”了。可以肯定的是,在联赛开始阶段,鲁能的10号仍只是一个数字。

  此外,老将宋黎辉离队、外援尼古拉没有得到新赛季的工作合同,所以7号和15号也空了出来。与此同时,鲁能在足校上调了一批小将,而国少队长高迪和马兴煜是其中的佼佼者。最终,7号给了前锋高迪,而前卫马兴煜则穿上了15号球衣。在关震也转会的情况下,鲁能将耿晓峰钦定为第三门将,他穿的是23号球衣。(裴元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韩鹏 | 高迪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