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谢亚龙承认伊丽莎白下课已定 调侃记者装扮不错

  本报讯 昨天,有媒体披露了一封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给女足主帅伊丽莎白的信,信上谢亚龙以中国足协的口吻明确告知,伊丽莎白将不用返回中国,也将不再执掌中国女足;当天下午,谢亚龙出现在昆明国家队的训练场,谢主席亲口证实了这封解约信确实存在,这也证实了伊丽莎白正式下课。

  在昨天下午的国家队训练场,谢主席和南主席一同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在步入训练场的过程中,接到信的记者就此事询问了谢亚龙,谢亚龙也证实了这封信确实是真实存在的,这也就意味着伊丽莎白离开中国女足的帅位正式成为事实;不过,谢主席本人并不愿意就女足的问题接受任何的采访,倒是调侃记者的装扮不错,随后快步走入训练场,摆脱了记者的追问。

  (徐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