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杜伊发动"塞帮"攻势 新加坡主帅热身赛提供录像

  本报记者王健 杜伊的老乡遍天下,为了“捕鼠”,国足总教练再次动用了老乡的力量。

  在国内足坛,鲁能主帅图巴和金德主帅桑特拉奇都来自塞尔维亚,所以杜伊平时会找老乡来了解鲁能和金德国脚的状态。而在世界足坛,“塞帮”的势力也很大。
新加坡队主教练拉迪就是杜伊的老乡。在得知澳大利亚将与新加坡进行热身赛时,杜伊迅速与拉迪取得联系,要求老乡为自己提供比赛录像。

  杜伊的面子很大,拉迪不仅将比赛录像奉上,还与杜伊进行了电话沟通,将澳大利亚表现出来的特点全部告知。有意思的是,澳新之战的比赛录像是与澳大利亚的“先头部队”搭乘同一航班飞抵昆明的。

  24日上午,国足将士观看了澳新之战的比赛录像。由于澳大利亚并没有在热身赛中派出全部主力,所以杜伊只能从录像中看出对手的战术体系。不过,杜伊还是对国脚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不能轻易让对手在我们禁区前沿左右两侧起高球;第二,要寻找并利用对手在两个边路的空当;第三,记住客队主力球员的样子,尽快熟悉他们的特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