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郑智患感冒国足"打喷嚏" 海归今日合练将定首发

  记者王健 本报昆明3月24日讯 24日,中国队的3名“海归”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飞抵昆明,与大部队会合。令人担忧的是,核心球员郑智患上感冒,状态要受到影响。

  郑智带病而归

  24日15时30分,效力于查尔顿的郑智现身国足下榻的昆明嘉华酒店。
“我回来了!”面对欢迎人群,郑智轻声说道。为了这句话,国足总教练杜伊已经等了20多天。而耳尖的记者则听出郑智鼻音很重。“几天前感冒了,原本以为很快就会好,没想到反而更加严重了。”郑智表示。

  郑智的话吓坏了领队蔚少辉。蔚少辉马上与国足队医取得了联系,并叮嘱队医“时刻观察郑智的情况”。领队的行为并不夸张,此前,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贝克公开表示,“中国队最具实力的球员是ZZ(郑智)。”

  随着邵佳一和孙继海在24日晚飞抵昆明,国足终于聚齐了“捕鼠”的全部人马。尽管不一定首发出场,但邵佳一和孙继海均表示,“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

  “回来就要赢球”

  3名“海归”均是经过长途跋涉才来到昆明与国足会合的。其中,郑智在上周末还参加了一场英冠联赛。“最近感觉很疲劳,查尔顿的教练和队医也认为我应该多休息,所以在最近的一轮英冠联赛中没有安排我首发出场。”郑智告诉记者。

  郑智还表示,现在最影响状态的并不是疲劳,而是感冒,“明显感觉自己的反应不是很快,这两天我一定要抓紧治疗,争取痊愈。”

  尽管困难多多,但郑智告诉记者:“我们3名海外球员回来就是帮助国家队赢球的,虽然澳大利亚实力很强,但我们是主场作战,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没有理由输球。”而邵佳一也认为,“科特布斯都能击败拜仁慕尼黑,中国队也可以战胜澳大利亚。”

  “海归”今日合练

  25日下午,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将与球队进行合练。而这也是3名“海归”与国足的唯一一次合练。

  一次合练能达到磨合的目的吗?杜伊和郑智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郑智表示,回国之前,他就与国足进行了沟通,“我时刻关注着球队的情况,球队也时刻关注着我,所以不存在磨合的问题。而且在客场与伊拉克的比赛时,我和杜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应该说,教练组对我的能力和特点是非常了解的。”

  杜伊则告诉记者,他会在24日晚与郑智等人谈话,“主要是了解他们的状态,询问一下他们习惯打哪个位置。”与此同时,杜伊对弟子的身体情况表示担忧,“希望郑智尽快好起来,毕竟他对这支球队太重要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孙继海 | 杜伊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