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克汉姆欢迎归队 万人迷顶风雪参加英格兰集训

  华奥星空讯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飞抵伦敦参加英格兰国家队的赛前集训。

  英国世界新闻报消息,当地时间3月24日,本周一,英国著名球星小贝离开阳光明媚的洛杉矶,来到大雪纷飞的伦敦,投入英格兰队温暖的怀抱,为于本周三举行的英格兰对法国友谊赛作准备。

  照此看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Fabio Capello)决定给大卫代表国家队100次上场比赛并非空穴来风。

  “我了解祖国和球队的利益高于一切,而这个时候英格兰队需要大卫,他的回归对于整支球队是有益的。”对此,卡佩罗解释道。

  而此前,因身体状况欠佳,小贝未能入选卡佩罗的首期英格兰代表队,他错过了2月6日英格兰队在温布利2-1击败瑞士的友谊赛。

  此外,为了支持丈夫代表国家队圆百场之梦,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和次子罗密欧也于昨日现身英国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Heathrow Airport)。

  当天的贝嫂身着金色到膝风衣,一如既往的宽边超大墨镜,紧紧牵着罗密欧(Romeo)的手,看来,这场复活节前的大雪并没有影响这对英国名人母子的心情。(杨莉)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