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为奥运练兵桑巴军团小鬼多 曼联新星成卡卡替身

  曼联的中场新星安德森将顶替有伤在身的卡卡,参加星期三巴西对垒瑞典的足球友谊赛。主教练邓加共选择了多达12名23岁以下球员,为北京奥运会练兵。

  本周三,巴西将在伦敦与瑞典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是为了纪念两支国家队在1958年世界杯决赛上相遇50周年而举办的。

  巴西足协日前在网站上证实,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由于在联赛中受伤将暂时退出国家队,效力于曼联的20岁的安德森将取代他的位置。另一位中场大将罗纳尔迪尼奥也不会出现在巴西阵中,由于小罗近来状态不佳,他已经逐渐失去巴塞罗那的主力位置,巴西主帅邓加也没有召其入队。

  在上周中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以1比2败在桑普多利亚脚下,卡卡开场后不久即受伤。同时受伤不能代表巴西参赛的还有罗马后卫胡安,21岁的帕尔梅拉斯小将恩里克将取代他的位置。巴西足协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恩里克,其中一个原因是他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而奥运足球金牌是足球王国巴西唯一没有获得的足坛荣誉,他们将利用友谊赛多给巴西的国奥球员锻炼机会。

  出于为参加北京奥运锻炼球员的目的,巴西国家队这次召入了多达12名23岁以下球员。除了恩里克和安德森,还包括帕托(AC米兰)、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赫尔南德斯(圣保罗)、莱奥(格雷米奥)、卢卡斯(利物浦)、马塞洛(皇马)、拉法埃尔-索比斯(皇家贝蒂斯)、拉菲尼亚(沙尔克04)、迭戈(不来梅)和内维斯(弗卢米嫩塞),他们都有资格参加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恩里克 | 卡卡 | 邓加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