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黄景周:健康跑秉承奥运理念 期待全民体育发展

    搜狐体育讯 3月25日,“中国魅力 和谐社区 五城市健康跑”活动首站在北京朝阳公园隆重开幕。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支持单位,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投入了大量精力,公司董事长黄景周告诉记者,LG将会以奥运为契机,致力于使人们更健康幸福的生活。在上午的健康跑活动结束之后,搜狐体育记者对黄景周进行了面对面采访。

  搜狐体育:2008年是奥运年,许多企业也参与或赞助了许多与奥运相关的大型活动,请问LG竹盐为什么会想到赞助万人长跑这样形式的体育活动?您认为参与这一活动的意义体现在哪些方面?

  黄景周:首先预祝并期待北京奥运会能够成功召开。中国也会像以往召开过奥运会的许多国家和城市一样由此带动经济蓬勃发展,人们的生活会更加丰富、美好、健康,所以生活的质量也会提高一个层次。

  中国北京奥运会的标语是“ONE WORLD,ONE DREAM”,这意味着全国人名参与到一起成为一体的体育精神,由此可以看出重新出发的特别的意义,作为深受中国人民爱戴的公司,我们认为能参与为成功举办奥运会而举办的活动是非常理所当然的事情。

  我们LG生活健康作为实现顾客美丽和梦想的最好生活文化企业,一直致力于使人们更加健康、享受美好的生活,LG竹盐牙膏同样也通过五福之一的健康的牙齿、美丽的微笑创造出明亮的社会、健康的身体。我以奥运为契机,希望体育生活化、“社会体育”能更活跃,让人们实现更健康向上的生活。

  搜狐体育:我们知道2006年8月,LG竹盐曾经与体育总局训练局有过合作,现在LG竹盐又参与了中国魅力五城市健康长跑的挥动,这是否意味着竹盐品牌会特别关注体育事业?

  黄景周:近几年来中国经济迅速发展,生活水平日益增高,人们也开始更加关注口腔保护和牙齿健康了。人们的这种关注与竹盐的品牌理念一致,也跟我们提供给全国人民的健康体育精神一致。这次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参与“健康迎奥运万人长跑比赛”活动也都出发与此理念。以后LG竹盐会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健康、丰富、美好的生活而更加努力。

  搜狐体育:这次长跑活动的志愿者都是从5个城市的社区和写字楼招募的,请问这样的参与人群与LG竹盐的品牌定位是否有着特别的联系?

  黄景周:LG竹盐品牌将主要目标客户放在高端集团,用差别化的高机能产品使人们想尝试一次,用过之后就会对产品产生信任感。现在集中在高收入层密集的地区,但随着收入的提高地区将扩散,本次活动志愿者是主办方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等5个有代表型的城市的小区、办公楼等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选拔的。因为小区和办公楼的人员流动性和情报传播比较容易,这会让本次活动为更多的人带来影响能够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LG竹盐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希望“健康应好运”的理念能够更广为人知。

  搜狐体育:请代表LG竹盐为我们今天长跑的参与者们献上祝福。

  黄景周:中国近年的经济发展已被全世界知晓,将要举办的北京奥运会也受到世界的关注。北京是举办奥运会的城市,我们将这次“健康迎奥运万人长跑活动”的地点定在北京也是为了通过本次活动祝愿奥运会取得成功。同时也祝愿“健康迎奥运万人长跑比赛”的所有参与人员能健康的结束本次活动,也希望参与活动的大家也能与LG一起向各位身边的人传播健康。谢谢大家! (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景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