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大腕抵昆明袋鼠忙备战 热身训练恢复体力(组图)

中场大将布雷西亚诺

门将施瓦泽

  昨天下午,澳大利亚队进行了在高原的第二堂训练课。与第一天相比,训练场上的球员人数明显增多——施瓦泽、布雷西亚诺和尼尔等3名在海外效力的主力全部抵昆与球队会合,澳大利亚队终于可以像模像样地投入备战了。

  效力于英超米堡的头号门将施瓦泽,以及西汉姆联的后卫尼尔是昨天上午到的昆明,加上从巴勒莫赶来的中场大将布雷西亚诺和第一天到达的科维尔,维尔贝克用来对阵中国队的4名主力海归全部到齐,球队昨天的训练也围绕着几员大将展开。


  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一共有19名球员,其中包括施瓦泽在内的9名队员是红塔基地四号场的新面孔。为了让这些球员身体得到更好恢复,昨天的训练仍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对抗,队员们在充分地热身之后,便分成两组各自训练,由科维尔、布雷西亚诺、库里纳、格雷拉等8名主力球员组成一组,由体能教练带领着在一旁进行拉伸肌肉和韧带身体训练,而汤普森、德杰特等9名队员则开始跑圈。随后,球队进行了简单的传球、射门、头球练习,之后便收兵回营了。

  据了解,澳大利亚队最后还有两名队员在昨晚到昆集中,这样一来,维尔贝克带来昆明的21名队员全部到齐。球队将于今天前往拓东体育馆适应场地,静待明天的大战来临。

  本报记者 褚昆雅 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西亚诺 | 施瓦泽 | 贝克 |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