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球王贝利培训天才少年 欲卖欧美俱乐部挣养老费

  据新华社电 据巴西媒体披露,“球王”贝利目前正在对一批有足球天分的少年进行集中培训,目标是将他们倒卖给欧美的俱乐部挣钱。

  作为前巴西体育部长,贝利曾是反对巴西年轻球员外流的坚定鼓吹者。

  但据《圣保罗报》报道,几年前多家企业就联手制定了一个大型球员培训计划,贝利的经纪公司也牵涉其中,贝利本人可从出售球员的收益中得到一定比例的提成。


  报道称,这个培训计划目前已投资1000万美元,未来还将投资约2000万美元。项目招收11岁以上有天分的少年球员进入封闭式的足球学校,等到他们崭露头角后与欧美俱乐部签约时,投资方有望得到绝大部分的交易费用。

  据报道,贝利不仅提供了自己的形象,还亲自参与该培训项目,甚至参加球员的训练课,对小球员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