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跳水冠军赛女子全能赛 郭晶晶缺席小将王涵夺冠

  本报讯(记者 谷欣)郭晶晶缺席,小师妹王涵当上全能王。

  昨天,2008全国跳水冠军暨奥运选拔赛进入收官战,来自河北的17岁小将王涵在女子全能比赛中,从开始就一路领先,毫无悬念地以678.65分的成绩夺冠。

这已经是她第四次在全国比赛中当上“全能王”了。

  比赛结束后,王涵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但这除了因为她是冠军,还因为她是郭晶晶的小师妹。

  王涵曾经在2006年的时候入选过国家队,而当时作为师姐的郭晶晶也对小师妹有不少照顾。但后来因为腰伤被退回了省队。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们的话题也总是离不开她和一姐郭晶晶的关系。“因为郭晶晶平时都在国家队训练,我们之间的交流并不多。但是她是我向往的目标,今后我也想像她那样(出色)。”王涵说。

  相关链接

  跳水女子全能是非奥项目,包括1米跳板、3米跳板和10米跳台。参赛者总共完成10个动作,以总分高低排座次。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