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不关心排名只看比赛 阿帅弑杀旧主不言兴奋

    搜狐体育讯 

  阿德尔曼取得了执教生涯第800场胜利,对手正好是他的老东家——萨拉门托国王队。阿帅坦言,他对于胜利而高兴,而不在于对手是谁。阿德尔曼曾在国王时代的8个赛季取得过395场胜利,在2005-06赛季,阿帅在合同结束之后和国王队说再见。

在今天火箭队以108-100战胜国王队之后,阿帅表示,自己的感情并不“复杂”。

  阿帅表示:“坦白说,我并不关心过去的事情。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们早已分开了。我并不关心今天的对手是谁。我们非常需要胜利,我更愿意在菲尼克斯就拿下800胜。”阿德尔曼的助手埃尔森-图纳表示,阿帅早已忘记了和国王队“分手的苦涩”,他更加满意火箭队今天的胜果。

  助教图纳表示:“凭借这场胜利,阿德尔曼加入了精英教练的行列。我没有和他谈论在这个时刻面对旧主的感受。我可以想象,他对于这个结束是双倍满意的。他取得了800胜,而且是在老东家面前,那一定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国王队当年不知道为什么要做出换帅改变,现在阿德尔曼证明,自己仍是一名顶级教练。”

  狂野西部

  过去一周,火箭队4战3负,排名从西部第一名下降到第五名。不过仅仅凭借今天的胜利,他们的排名从第五名返回到了第三名(如果湖人队输球的话,火箭队甚至还能上升到第二名)。对于西部联盟如此残酷的竞争现状,火箭队球员认为,最好不要去关心它。

  麦格雷迪表示:“我们仅仅想去做的事情,就是保住主场优势,以强大的战绩完成主场比赛,同时也有赢下一些客场的比赛。这个赛季很特别,除非到了赛季最后两场比赛,否则你不会确定自己的排位。”斯科拉表示同意:“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