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特色文章:多彩季节多彩心情 酷鞋尽显时尚张力

ERS2000-182138--男款-RMB620
ERS2000-182138--男款-RMB620

  多彩季节 多彩心情

    搜狐体育讯 随着春天的懒散和倦意悄悄在退却,绚丽多彩的夏日如期而至了。步入初夏,在这个多彩的季节,何不为自己配置一身靓丽活泼的运动休闲装备,放飞下年轻的活力畅想?让我们赶紧跟随国际知名运动品牌Reebok锐步,探究今夏最IN最时尚的行头!

  跳跃配色 多样心情

  在炙热的夏天,如果只有单调的一色系会让你淹没在人群中吗?请跟随Reebok锐步一起在茫茫人海中点亮自己吧。独特的亮丽简洁主色块一定不会让你落于人后,配合自己的多彩心情,选择多彩的配色,尽量感染到身边每一个朋友吧!

  亮丽绚色 轻松活泼

  你最喜欢哪个颜色呢?赤橙黄绿青蓝紫,哪个颜色都喜欢怎么办?没关系,Reebok锐步彩虹鞋款带你走上彩虹的天桥,感受走在云端的轻盈与舒适。云絮化作成纯净的白色鞋面柔软轻质,鞋底和绑带被彩虹晕染,不仅使整个鞋底色彩斑斓,而且调皮地拂过鞋面,偷偷系紧了鞋带,完全游走于天际之边。喜欢多彩的你还不赶紧踏上梦幻之旅,孕育多彩心情,与Reebok锐步一起漫步彩虹之桥。

  婉约粉色 细腻绽放

  运动时尚先锋Reebok锐步不仅在运动时尚中引领潮流,并将它们的精神理念延伸至高雅艺术。全新推出的2008夏季舞蹈系列充分展现了一个舞者的线条感、委婉和优雅。胭脂红的鞋底8字花形图案色彩柔和、形状优美。鞋面的柔软珠光皮质加上蕾丝花纹滚边并延伸至中央,细腻典雅。鞋头的丝绸设计更加突现诠释了一个舞者的气质。如果你是个舞蹈热爱者,将这一婉约粉色点缀于脚踝,那么你一定会成为受人瞩目的舞蹈仙子。

  多彩设计 放飞畅想

  除了将单一色系完整地展示在你面前,Reebok锐步也将他们大面积混搭,同样呈现出非一般的效果。多彩设计,将心情放飞,青春动感的你马上转换成不同的角色与Reebok锐步一起遨游畅想!

  在全新推出的颜色故事系列中,色彩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最大的特点。大面积的亮色混搭彰显出了青春活力,让你随性畅想。湛蓝、明黄、湖蓝以及青绿都是时尚弄潮儿的不二之选,让你成为街头最抢眼最张扬的个性潮人。

  除了传统的亮丽配色以外,Ventilator跑鞋的底部也呈现出缤纷的色彩,使跳动的旋律不只停留在鞋面上,同时也使鞋底熠熠生辉。

  继VENTILATOR,ERS2000同样延续了这个季节丰富色彩的特质。鞋身处黑色的标识完全体现出男款运动鞋的大气,亮黄搭配粉红又同时显现了年轻跳跃的一面,将黑色柔化,是画龙点睛之笔。

Ventilator-182194--男款-RMB
Ventilator-182194--男款-RMB

  整个鞋款尽显时尚张力 将多彩运动进行到底

  TAIKAN体感系列跑鞋跳跃的配色,也为当季的跑步运动注入了无限活力。由明黄、透蓝及亮红组成的Taikan系列特别适合时尚一族。鞋侧采用Reebok锐步抢眼大标识,象征不断进取的精神,突显自我个性。此外,流畅的外观表现其无拘束的追求与飞跃。

  除了多种不同的各式鞋款外,Reebok锐步还有许多同样以色彩为重点的上衣。不要再为沉闷的夏天烦恼了,踏上Reebok锐步的彩色世界,穿上亮丽的上衣,让你成为今夏最闪耀的时尚一族吧!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