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更多斯诺克中国元素融入英国 鸿星尔克全力支持

刘闯进入世锦赛正赛
刘闯进入世锦赛正赛

    搜狐体育讯 3月11日凌晨,来自辽宁葫芦岛的懵懂少年刘闯经过决胜局以10比9战胜上海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克-戴尔进入世锦赛正赛之后,4月19日-5月5日的斯诺克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说吧)32强正赛中将罕见的出现四名中国选手的身影,分别是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与刘闯。而第一年去英国打职业赛,刘闯就杀进了代表着斯诺克运动最高殿堂的克鲁斯堡,年仅17岁的他由此创造了世界台球(台球说吧)的历史,要知道以如此年龄参加世锦赛,之前只有奥沙利文这样的极个别选手。

  从“台球神童”丁俊晖前往英国开始他的斯诺克苦旅之后,中国国内目前还有梁文博、田鹏飞、刘崧、肖国栋以及刘闯五名斯诺克选手在英国打拼,加上来自中国香港的知名选手傅家俊,斯诺克这项英国风格最为浓厚的运动正在融入更多的中国因素。

  而在这些斯诺克选手们的背后,被誉为“中国专业体育运动领域第一品牌”的鸿星尔克始终默默地支持着他们。在中国举办的两项斯诺克大奖赛--中国公开赛与上海大师赛,以及这些中国顶尖的斯诺克选手,鸿星尔克都倾力赞助。他们集团的副总裁吴荣照在接受采访时说:“斯诺克在中国很受欢迎,虽然像丁俊晖他们还不是很稳定,但是我们都相信他未来会成为像姚明、刘翔这样的明星,所以我相信对于鸿星尔克来说,斯诺克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品牌的平台。”

  在人们的心目中,斯诺克虽然是一项高雅的绅士运动。不过在国内,除了丁俊晖之外其余的斯诺克职业选手收入都相当低,虽然像梁文博、刘闯这样的选手天赋都很高,少年时的练球都相当苦,肖国栋就曾透露自己在深圳学球时每日的餐费只有一元钱。因此,这些职业球员的目标都是前往英国打球,然而在英国所面临的艰难比想象中的更多,语言、饮食习惯、气候、交通,一切都要自己来面对、去解决。得到鸿星尔克赞助的刘闯这样说道:“虽然国内关注斯诺克运动的人很多,但是真正去帮助我们这些球员的人却很少,像鸿星尔克这样能够赞助我们在英国打球的企业确实比较有远见,看得出他们是真的喜欢这项运动。”

  “领跑科技 超越自己”,以不断创新的顶尖科技领跑运动品牌,以勇于挑战勇于超越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这就是鸿星尔克精神!鸿星尔克,一个集“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诸多荣誉于一身的国内著名专业体育运动品牌,从诞生之日起,鸿星尔克就始终坚持“科技领跑”的战略方向,经过短短几年的技术开发和市场培育,已发展成为专业体育运动品牌行业的领头羊,并用事实证明“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这一恒古不变的道理。

  鸿星尔克本着打造“中国专业体育运动领域第一品牌”的崇高理念,以科技为先导,在市场中乘风破浪,不断创新,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是国内第一家以科技为主导的运动品牌;集团在国外成功上市、中科院的技术支持及科技材料的“神六”搭载集中体现了鸿星尔克品牌的综合实力以及“科技创新,领跑未来”的战略思想与方向。

  作为一个海外上市的专业运动品牌,鸿星尔克一直采用着国际化的管理模式以及市场推广策略。一年以来,鸿星尔克策划了不少的活动,例如赞助中网大奖赛、上海斯诺克大奖赛、朝鲜奥运代表团赞助签约仪式,通过这些重量级的举措,鸿星尔克正逐步被中国广大用户所接受并喜爱,还被评选为“2007年中国网民喜爱的奥运品牌”。在2008奥运年中,鸿星尔克将推出一系列大动作,包括赞助斯诺克顶级赛事、精彩纷呈的西甲赛事,并将在奥运期间推出更多的互动活动,让顾客和球迷一起见证奥运在中国举行的喜悦和荣耀。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