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加速本土化三外援提升实力 桑尼目标冲前六

  红网3月25日讯(记者张勇)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长沙金德队也将在主场贺龙体育中心迎来首个对手、卫冕冠军长春亚泰。25日下午,长沙金德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主帅桑特拉奇表示了自己的“雄心壮志”——带领金德冲击中超前六名。  

外援阿布和尼科利奇出席新闻发布会

  三大外援提升攻防实力

  上赛季,将主场定在长沙的金德队取得了联赛的第十名,这也让俱乐部看到了球队的希望。为了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俱乐部加大了引缘的力度。长沙金德总经理金焱介绍说:“我们首先是签下了双冠教头桑特拉奇,然后我们在桑特拉奇的带领下,对球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造”,新赛季的金德不但成功地留住了上赛季表现出色阿布,而且还引进了阿尔巴尼亚国脚级后卫迪迪和塞尔维亚中超尼科利奇,这样使得金德的三条线上都有强力外援,对球队的攻防将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十字韧带撕裂重伤的队员赵铭,由于恢复情况良好,他本人也表示能够在新赛季复出。

  

桑特拉奇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目前金德上下情况都比较好,加之金德队在此前一系列热身赛中出色的发挥,坚定了桑特拉奇带领球队冲击中超前六名的信心。桑特拉奇说:“现在球队情况非常不错,我个人也认为我们的球队会在新赛季里表现的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保八争六的只是个既定目标,我们一定能做得更好”。

  加强本土化提升“湘味”

  打造球队本土化,一直是金德俱乐部非常重视的工作。新赛季的金德,不但让更多的湘籍球员出现在球队中,而且会让表现出色的湘籍球员成为球队的主力。

长沙球员唐宇轩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了第一个幸运儿。金焱说:“唐宇轩将是我们球队重要的一员,我们今后还将发现并引进有潜力的湘籍球员,让金德真正成为湖南的球队”。

  正是为了球队在长沙有“归宿感”,金德俱乐部还宣布长沙“红辣椒”球迷联合会为金德官方球迷协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金德俱乐部还为“红辣椒”球迷联合会代表授旗。  

  球票方案执行优惠战略

  在新闻发布会上,金焱还介绍了新赛季金德俱乐部的球票销售方案。“新赛季的球票仍然延续07年的优惠战略,我们就是要是更多的球迷走进贺龙体育场场,为金德加油,把我们的主场打造成魔鬼主场”。本赛季金德特别推出了主场年票,价格分别为A票160元、B票120元;同时还特别设立了“企业方阵观球区”和“学校方阵观球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 贺龙 | 尼科 | 唐宇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