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国欧锦赛热身战前折将 亨利腰部受伤无奈退赛

  新华社巴黎3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 两场欧锦赛热身赛迫在眉睫,法国队又传出坏消息:24日法国足协宣布,现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前锋亨利将因伤缺席这两场比赛。

  至此,法国队39人的大名单中,已有7人因伤病原因退出。

  巴塞罗那俱乐部证实了亨利退赛的消息,并称亨利是因为腰部肌肉的问题而不得不放弃这两场比赛。据法国足协的消息,亨利退出后,刚于今年年初被里昂队租借到朗斯队的小将雷米将出现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中。  到目前为止,法国队仅锋线上就有亨利、本泽马、萨哈和瓦尔布埃纳4人因伤退赛,再加上维埃拉、萨尼亚和门将弗赖的缺席,法国队可谓损失“惨重”。面对战前折将的严峻形势,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似乎并不在意,他认为在目前联赛任务繁重的情况下队员受伤是正常情况。他说:“在这一时期,伤病没什么可担心的,但如果到了4月或5月份再出现这样的状况,那就会成为一个问题,我们会慢慢克服的。”

   法国队目前正在伊夫林省的克莱尔方丹训练基地进行集中训练,他们将于25日和26日分别与马里队和英格兰队进行热身赛,以备战将于今年6月份举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