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哈尔滨毅腾动态

新赛季毅腾球衣号码大变脸 最佳射手改穿超大号

    搜狐体育讯 日前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烟台毅腾飓风队向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的成员名单,这39人大名单比上赛季减少了4人。记者从这份当中发现毅腾队与上赛季队员报名名单相比,其中多达14人更换了球衣号码,中场方面球衣号码变化最大,其中队内最佳射手、韩国人王净铉由39号改穿超大号的99号战袍。

  中超联赛将在本周六拉开新赛的帷幕,而作为中国职业足球次级联赛的中甲联赛也将在一周之后开战。由于新赛季的中甲联赛有降级制度,所以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也加大了资金投入,在保留上赛季队内头号射手韩国人王净铉之外,球队又花费65万美元购买了前中后3名实力派外援。身高1米87的后卫伊格尔来自克罗地亚,上赛季效力于中超青岛工艺品城队,这次“下嫁”征战中甲应该绰绰有余;加拿大外援陈司职中场,在“大连德比”中获得了首发上场的机会,此人的组织和和调度能力可以盘活毅腾队的中前场进攻;前锋朴正焕与韩国同胞王净铉都曾效力韩国杯赛冠军全北现代,身高1米80的朴正焕可以提升毅腾锋线的制空能力。由于前不久毅腾方面耗巨资兼并了西藏惠通陆华足球俱乐部(前身为大连长波),球队在球员组成上是空前强大。

  日前中甲13支球队(厦门蓝狮退出)分别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新赛季的成员构成名单,记者从中国足协拿到的大连毅腾队39人大名单当中发现,毅腾队与上赛季队员报名名单相比,其中多达14人更换了球衣号码。上赛季毅腾队的守门员人数是4人,本赛季则减少至3人。国青小将刘殿座从上赛季的33号改穿象征主力位置的1号,前任1号门将柏小磊已经令投他队。替补门将刁智博依然身穿23号战袍,大连长波队的“老臣子”臧永亮身披36号。

  后防线上,咸铭、刘小龙由19号和42号改穿马智勇、任江隆的2号和25号,李晓挺和邱添一在原号码28、29的基础上分别“前进”一位,庄源、王大龙分别拿到了29号和31号。毅腾队中场球员号码变化最大,马智勇的22号变成了单“2”,原队长孙峰灏由10号改穿刘志强的9号,队长孙世林和咸涛身披已经离队的顾闯、杨东的“8”和“7”,李鹏和蒋哲身着21和19号的战袍,任江隆身穿上个赛季“无人问津”的13号。锋线队员球衣号码变化不大,小将刘志强或许感到9号球衣压力太大已经改穿39号,韩国外援王净铉由39号改穿超大号的“99”,前大连实德队的刘晓峰身穿30号战袍。另外小将张飞虎得到了前队长吕建军的24号,四名西藏惠通陆华俱乐部的中前场大将申博、陈军、黄磊和陶鹏分别拿到了16、33、34和35号。

  新赛季毅腾队的教练班子也早已经确定,上赛季的助理教练李辉和守门员教练朱山留任,主教练为“盖三”盖增君,另两名助理兼教练是大王涛和王楠,领队由毅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崔华兼任。新赛季毅腾队将以崭新的蓝色战袍为主色出现在烟台球迷面前。

  (丁 丁)

  附毅腾队39人名单:

  守门员:1-刘殿座,23-刁智博23,36-臧永亮;

  后卫:2-咸铭,3-牛喜龙,4-于涛,5-王冕,14-邵帅,20-伊格尔,25-刘小龙,26-王翔,27-李晓挺,28-邱添一,29-庄源,31王大龙,32-张松;

  中场:6-韩旭,7-咸涛,8-孙世林,9-孙峰灏,10-陈,11-谢可谅,12-张靖洋,13-任江隆,16-申博,19-蒋哲,21-李鹏,22-马智勇,24-张飞虎,34-黄磊,35-陶鹏;

  前锋:15-张硕科,17-韩家宝,18-王子铭,30-刘晓峰,33-陈军,39-刘志强,88-朴正焕,99-王净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志强 | 陆华 | 惠通 | 王净 | 朴正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