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霸王条款逼多帅拒绝续约 羡慕巴斯滕无奈意足坛

    搜狐体育讯 自从接过新科世界冠军的教鞭后,前米兰悍将多纳多尼的日子一直不好过。几乎每场国家队比赛后,都会流出他下课在即的传闻。但就在这样的压力下,多纳多尼最终率领开局不利的蓝衣军团打进了2008欧洲杯决赛圈。

可当意大利足协准备和他展开续约谈判时,总算熬出头的多帅却拒绝了这份好意。>>>>您认为多纳多尼是否应该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

  这一表态随即成为了亚平宁足坛近日的焦点话题,几天后,当事人多纳多尼终于亲口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根据多帅自己的说法,拒绝续约的直接原因是感到足协并没有给予自己足够的尊重。

  多纳多尼目前的合同将于欧洲杯结束后两周到期,而他本人也很乐意继续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职务,但是在意大利足协此前开出的续约合同中,“若没有进入欧洲杯半决赛,则足协有权终止合同”的条款让他很难接受,因此多帅一怒之下暂时搁置了续约谈判。

  “这没有什么可过多解释的,”多纳多尼说,“我认为足协主席阿贝特完全能理解我的选择。合同必须在双方达成一致的前提下才能签订,长期以来,我一直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希望籍此得到各方的尊重。足协也应该做出同样的努力,否则我就没有呆在那个位子上了。”

  多纳多尼坚定表示:“我不签字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没有达成一致,我不能接受(足协的方案)。虽然我还没决定欧洲杯后是否继续执教,而且也没有什么承诺,但这不丝毫不会影响我目前的工作热情。事情在意大利总会变得不同。拿巴斯滕来说吧,虽然欧洲杯后才上任,但他早就和阿贾克斯签约了,如果这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天知道会发生什么……”

  发了一通牢骚后,多纳多尼总算说了两句正事,他的球队将在当地时间3月24日客场出场西班牙队,多帅对对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非常强,风格和我们最后一个热身对手葡萄牙很相似。西班牙有很多能力出众的球员,虽然这个队可能有点软,但依旧是实力超群。”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