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足预计首发:邵佳一右倾 郑智统领中场铁三角

  按照国际惯例,澳大利亚应该在3月25日进入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然而澳大利亚队却选择继续在偏远的红塔基地训练,虽然也前方了拓东体育场,但所有球员都没有带球鞋,只是简单的在场地内走了走,这显然是澳大利亚拒绝提前暴露球队信息的手段;

  不过搜狐体育,还是从澳大利亚的随队记者处了解到国足对手的情况,并了解到一份颇为可能的澳大利亚首发阵容。

  根据澳大利亚同行的介绍,澳大利亚的最后两名海外球员于24日晚上抵达了昆明,分别是威尔克西雷和霍尔曼,其中前者是主力左后卫;不过这些消息并不能让主教练维贝克开心,因为四名主力卡希尔、肯尼迪、埃默顿、斯特约夫斯基的缺阵让澳大利亚的实力大减。

  再加上阿德莱德的前锋德吉特受伤,澳大利亚前锋线上仅仅只剩下布里奇、汤普森和斯坦利三名效力澳超的球员,这也让澳大利亚的前锋线选择没有太多余地。(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澳大利亚预计首发阵容(4231)

  施瓦泽

  威尔克夏尔、尼尔、比彻姆、卡尼

  库里纳、格雷拉、科威尔、瓦勒里、布雷西亚诺

  汤普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邵佳一 | 王栋 | 冯潇霆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