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长白山落幕 李宏雪夺金最多

    新华社吉林长白山3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 高飞) 25日,2008年全国越野滑雪冠军系列赛在长白山高原冰雪训练基地落幕,黑龙江名将李宏雪夺得四金,成为大赢家。

    在女子自由30公里比赛中,黑龙江队“双姝”李宏雪和满丹丹成为赛场焦点,两人出发后便成了“第一集团”,但随后她们受到了来自吉林省白山市的选手杨立波的挑战,后者奋起直追,在赛程中段超越了满丹丹且直逼李宏雪,但经验丰富的李宏雪并未给杨立波可乘之机,最终,她以1小时39分30秒1的成绩获得冠军,杨立波、满丹丹分列二、三位。

    这也是李宏雪在本次比赛中继在女子传统7.5公里+自由7.5公里、女子团体短距离、女子传统10公里三个项目中夺魁之后夺得的第四枚金牌,她也成为本次比赛中夺得金牌最多的选手。

    男子自由50公里比赛的三枚奖牌毫无悬念地被黑龙江队瓜分,名将许文龙以2小时39分30秒3的成绩获得金牌,他的队友赵文强、窦建飞分获银、铜牌。(完)2008/03/25 2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宏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