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国赛霍金斯后来居上 亨德利延续低迷首轮出局

亨得利
组图:亨得利1-5霍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首轮正赛,球王亨德利在和霍金斯的比赛中,在第一局先胜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5局,首轮遭淘汰。 >>球王亨德利首轮出局原因是?

  首局比赛,双方几番防守,霍金斯长台红球底袋失误,给亨德利留下机会,利用低分球过度,两颗红球拿到9分,调整开始围绕黑球连续进攻,最终,他这杆拿到41分,在红球中袋时出现失误,球权交给对方。霍金斯拿下3分,双方开始防守,亨德利在长台攻进一颗红球后,因为没有更好的进攻机会,将母球死死的贴在绿球后面,霍金斯解球时撞到蓝色球,被罚5分不说,还将母球停在球台中央,但亨德利没能把握住对手送来的大礼,在他以64比3刚刚超分时,为了叫位,在击打底袋边的蓝球时加左塞出现失误,给对手留下一丝机会,只霍金斯未能把握,拿下9分后,再次将球权交给亨德利。虽然后者在击打红球时未果,但霍金斯放弃比赛,亨德利以64比12抢得先机。

  次局比赛,霍金斯开局不错,在拿到9分后,还顺利炸球成功,但在击打进台面左侧一颗红球后,母球 走位不好,霍金斯选择了防守,亨德利防守时失误,母球摔袋,再次给对方机会,但霍金斯并为连续得分 ,在32比0时,将球权交回给亨利手,后者连夺25分后,薄红球底袋时母球摔入中袋。双方此后又是一番防 守,局面占优的霍金斯率先找到机会以66比25超分。此时台面上只剩下最后一颗红球留在台面下底库库边 ,因为没有进攻机会,霍金斯选择做安全球,几次换手,亨德利翻中袋未果,给霍金斯留下机会,后者将 红球打进也奠定了比赛胜局。最终,霍金斯以73比25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比赛,霍金斯开球,亨德利长台进攻台面右下角的红球未进,给对手留下机会,霍金斯一口气 拿下41分,在中杆发力打蓝球中袋时,母球被留在了低分区。但今天的霍金斯显然状态不错,他用神准的进攻延续这自己的表演,最终,他单杆破百,以102比0,将大比分反超为2比1。

  第四局开局,霍金斯依然神勇,他利用连打带防的一杆远台进攻率先拿下1分,虽然此后开始防守,但霍金斯的长台准度显露无疑。亨德利在得到13分后便再没有更多的机会,霍金斯先是1杆21分,接着单杆35,比分58比13超分。其后,亨德利奋力想要通过斯诺克挽回败局,但霍金斯犀利的进攻最终突破重围再拿下一颗红球,59比14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1领先亨德利。

survey

  中场休息上来以后,双方在开局防守都还不错,8分多钟过去,只有亨德利母球摔袋送给霍金斯4分。但在随后亨德利打进一颗袋口红球,因为母球走位不好,在之后击打粉球的时候出现失误,母球被停在众多散开的红球当中,霍金斯抓住机会单杆64分超分,以68比1获得第5局比赛的胜利,大比分4比1拿到赛点 。

  第6局的比赛,霍金斯一上来便给亨德利留下了很大的机会,但在打进5分彩球后,走位不好,接下来的红球没有直接进攻机会,亨德利选择防守。虽然霍金斯再次失误,亨德利依然无法连续进攻,在12比0领 先的时候,自己母球摔袋送给霍金斯4分。霍金斯在随后比赛中以46比12反超比分,这时,霍金斯走位中再次出现失误,做了一杆按全球,但亨德利防守上也出现失误,将胜利送给对手。霍金斯最终以83比12再下一局,总比分5比1横扫亨德利晋级。(搜狐体育 曾珍)

[亨得利1-5霍金斯]
亨得利击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亨德利首轮出局难掩落寞 希望尽快离开伤心之地 
    中国赛球迷热情难挡 亨德利提前到达遇“车祸”
    中国赛孕育“北京魔咒” 卫冕冠军们难逃生死劫
    前瞻:丁俊晖主场亮相遇强敌 亨德利恐首轮出局
    多特失误频频大比分不敌皮斯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社区推荐斯诺克 我们需要世界好手的狂扫
    解析迈阿密十大潜在战役 别让大奖成捆仙绳
    中连环奖者喜中连环计者悲 好一个双赢之策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