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坦承欲购里昂新人王 莱曼替代者亦浮出水面

  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主教练温格透露他很想签下里昂队的法国国脚本阿尔法。在过去几个赛季本阿尔法在里昂一直有出色的表现,他也是欧洲足坛冉冉升起的几颗新星之一。

  上个月传出了他的队友本泽马受到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队追逐的消息,而曼联的对手阿森纳则把目光放到了他身上,不过阿森纳想得到本阿尔法并非易事,因为同城死敌热刺也对这位小将极其关注。

  年轻的本阿尔法有突尼斯血统,他同里昂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里昂队希望能尽快和他签署一份长期合同。

  温格对有才华的法国球员总是格外青睐,他表示如果本阿尔法可卖的话他愿意倾听报价。温格对《太阳报》说:“如果本阿尔法进入转会名单,我们会非常感兴趣。”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还披露枪手还看上了另一名球员:英冠巴恩斯利的德国门将海因兹-穆勒。29岁的穆勒在本赛季上半段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过随后由于严重的膝伤他不得不提前告别本赛季。在今年夏天由于老门将莱曼可能选择退役,温格必须在转会市场上购入一名新门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温格 |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