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南勇邀请我执教女足 振兴玫瑰义不容辞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元老、杭州西子女足主帅商瑞华一夜之间成为了女足主帅的头号人物,商瑞华今天晚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自己对出任女足主帅有兴趣,“面对中国女足现在的局面,作为中国女足的一位老教练,如果领导让我干,我肯定会义不容辞,义无反顾。”

  商瑞华表示,两天前身在昆明督战的南勇给他打了电话,向他请教关于女足的一些问题并表达了希望商瑞华亲自来执教这支球队的想法,“南主席确实是给我打过电话,就是这两天的事,其实现在不是说我愿意不愿意执教这支球队,我觉得毕竟我搞了这么多年的女足,因为女足现在这种状况,我作为一个中国的教练有这种责任。如果中国女足现在打得很好,我也不愿意凑这个份子;但是现在球队情况不好,领导找我的话我觉得我也没有什么推脱的道理。”说到这里,商瑞华甚至反问记者,“如果你是一名教练,女足这么困难的时候,领导找到你,你会拒绝吗?”“我想任何一名中国人都会义不容辞地接受。”商瑞华接着说。

  尽管女足目前状况不断,成绩也一落千丈,但是商瑞华表示自己还是有信心能够带好这支球队,“如果是一支能夺冠的球队,那谁都愿意去带,但是现在球队这个状况,让人不是很有把把握,而且问题也很多”,但是在商瑞华看来,自己如果能在这个时候接过这个重担,让中国女足重新走上正轨的话,“那么这对于下面各个省市搞女足也有帮助,这就是我自己的态度。”商瑞华称,由于足协并没有给他确切的消息,他也不知道最终结果会如何,“我还没有和杭州体育局说这个事呢,因为我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也只是南勇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而已。”

  商瑞华表示,即使自己去国家队执教,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也没有太大的损失,“王丽萍已经来到我们队里了,我不走,她可以做助教,我走她完全可以接上,俱乐部这边没有什么问题了。”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波,陈波表示,他也是在网上看到这一消息,商瑞华还没有和他谈起过,“如果中国足协有个意思,我们也没办法,这也是杭州女足的光荣嘛。”(西湖的鱼)

  实况足球美女代言人重出江湖

美女也是实况迷

社区推荐杀向南非,国足当拿澳大利亚祭旗!

谋略:[为国足捕鼠成功指上几招] [中澳战,切莫过分依赖海归]
希冀:[杜伊,快乐足球还是快乐意淫?] [战澳:阿门,国足好运!]
中超:[沪深:战斗号角已吹响!] [青岛为何总离不开降级命运?]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