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5-3逆转佩里 进16强有望战克星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5-3乔佩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07/0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国神通丁俊晖出场对阵乔佩里,结果丁俊晖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5-3逆转击败乔佩里,成功晋级16强,下轮将对阵墨菲和哈罗德之间的胜者。>>>你认为丁俊晖今天发挥如何?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首日外卡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不佳,八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没有一人成功晋级,这样参加正赛阶段争夺的仅剩下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名中国选手。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糟糕,自从07年初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之后,丁俊晖没有打进一项职业巡回赛决赛,而且在排名赛中表现非常糟糕,本赛季仅剩下的两站排名赛中,小晖渴望用良好的表现证明自己。而对手乔佩里也绝非等闲之辈,目前排名第12位且本赛季状态出色。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丁俊晖占据优势,在淘汰赛制的比赛中对阵乔佩里保持全胜。

  首局比赛乔佩里率先抓住机会进攻,但是在得到6分之后进攻中袋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了62分,但是白球的走位不好丁俊晖只得选择防守。乔佩里抓住机会单杆回敬了丁俊晖一个62分,成功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乔佩里先单杆拿下47分,之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展开进攻,但是单杆拿下32分之后,进攻红色球底袋的时候出现了失误。随后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进行了长时间的争夺,最终还是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的将彩色球清台,71-68逆转拿下这局,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都没有像前两局一样形成连续得分,但是在防守上的较量却是格外激烈,特别是在最后进攻绿色球上,丁俊晖曾经连续5次解球失误被罚分,最终还是乔佩里笑到了最后,71-42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

survey

  第四局比赛两人再次陷入激烈的争夺中,丁俊晖先上手得分,几杆下来以58-1大比分领先,此时已经形成超分,但是乔佩里并没有放弃这局,想利用最后一个红球制造障碍球令丁俊晖罚分。但是丁俊晖用进攻化解了对手的障碍球,漂亮的将最后一个红色球打进,随后以71-16拿下这局。这样在上半场前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和乔佩里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乔佩里率先抓住机会得分,但是单杆拿下17分之后出现了失误,丁俊晖进攻也没能形成连续得分,但是却给乔佩里制造了一个障碍球,结果乔佩里连续四次解球没有成功。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8分,从而以86-17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超,本场比赛首次领先。

  第六局比赛乔佩里率先抓住进攻机会,单杆拿下26分后出现了失误,随后两人陷入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其中两人都有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在错过了几次机会之后,乔佩里漂亮的远台进攻得分,随后单杆拿下31分,最终以63-4拿下这局,这样前六局比赛中双方战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乔佩里依然是先上手得分,在先得到13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单杆拿下31分将比分反超,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丁俊晖的一个障碍球致使乔佩里连续五次解球都没有解到,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38分以90-22拿下这局。丁俊晖总比分4-3领先,并且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抓住进攻机会,单杆拿下了42分,但是随后红球进攻中袋的时候出现了失误,给了乔佩里机会。随后乔佩里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28-42。随后乔佩里两次给丁俊晖制造高难度障碍球,但是丁俊晖两次漂亮的解球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随后乔佩里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是最后两颗彩色球时,乔佩里进攻粉色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关键之后稳住阵脚,将粉色球打进,从未以55-42击败对手。

  这样丁俊晖就以总比分5-3击败乔佩里,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45分钟。丁俊晖晋级16强后,将对阵墨菲和哈罗德之间的胜者。

  附:丁俊晖VS乔佩里具体比分

  62(62)-72(62)、71(32)-68(47)、42-71、71-16、87(68)-17、4-63(31)、90(38)-22、55-42

  (李雄)

·辩论话题:中国赛丁俊晖成功晋级16强意味着?
正方
反方
小晖状态开始恢复,有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夺冠 对手未发挥出水平,小晖能否夺冠目前还不好说
[丁俊晖5-3乔佩里]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赛丁俊晖逆转5-3击败乔-佩里 成功晋级16强
    中国赛霍金斯后来居上 亨德利延续低迷首轮出局
    多特失误频频大比分不敌皮斯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中国赛达赫迪单杆140分 七局苦战5-2胜杜恩晋级
    中国赛孕育“北京魔咒” 卫冕冠军们难逃生死劫
    中国球手失于抗压能力 母球控制防守技术遇瓶颈  

    社区推荐斯诺克 我们需要世界好手的狂扫
    解析迈阿密十大潜在战役 别让大奖成捆仙绳
    中连环奖者喜中连环计者悲 好一个双赢之策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