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杜伊郑智私房话大曝光 邵佳一夜会拉杜确定右倾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三名海外国脚的归队,国家队的阵容终于齐整起来,不过三名海归球员的状态如何,对国家队的战术能否适应依然是媒体关心的话题;从目前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来看,海归球员的状态非常不错,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在赛前的训练课结束后也是喜笑颜开。

  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和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是在昨天抵达昆明的,由于错过了当天下午的训练,三名海外国脚与杜伊的会面被安排在了晚上;在这次短暂的会面中,杜伊对几名海外球员的身体状态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国家队的餐厅,杜伊看到郑智似乎还有些疲惫,很关切的问郑智这趟飞行耗费多长时间,这种拉家常的方式让杜伊和队员之间的距离拉的很近,随后在翻译的帮助下,郑智也向杜伊介绍了自己在英冠的训练和比赛情况;不过,让杜伊比较担心的还是郑智的感冒,这名中场核心的身体状态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国家队的进攻。

  比较杜伊和郑智的交流,杜伊和佳一的沟通就更深入一些,毕竟在国家队的战术体系中,郑智的角色已经基本固定,对于郑智的使用,杜伊有着比较全面的经验;邵佳一在杜伊的国家队还仅仅是个新人,杜伊对佳一的了解也仅仅是通过有限的几场比赛。

  在当天晚上的交流中,杜伊向佳一简单的介绍了目前国家队的战术打法,并提出了希望把佳一的位置安放在中场的右路,其实杜伊是想征求一下佳一的意见;佳一原本对边路的位置有些排斥,毕竟边前卫的位置需要很强的往返奔跑能力,佳一目前的体能状态显然达不到要求。听了杜伊的具体安排后,还是很诚恳的表示会努力打好这个位置。

  根据搜狐体育了解,杜伊告诉佳一:你的位置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你可以不停的去和队友换位,在进攻中你可以发挥你的意识和感觉,你的位置也会有你的队友去补充,我们的阵型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听了杜伊的具体安排后,还是很诚恳的表示会努力打好这个位置。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中,杜伊在训练开始前再度把三名海归球员叫到场地中央,向他们解读球队的训练要求,看的出来,杜伊正在尽全力让三名海归球员进入状态。(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实况足球美女代言人重出江湖

美女也是实况迷

社区推荐杀向南非,国足当拿澳大利亚祭旗!

谋略:[为国足捕鼠成功指上几招] [中澳战,切莫过分依赖海归]
希冀:[杜伊,快乐足球还是快乐意淫?] [战澳:阿门,国足好运!]
中超:[沪深:战斗号角已吹响!] [青岛为何总离不开降级命运?]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邵佳一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