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称小晖比赛略显急躁 战墨菲应该忘记过去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5-3乔佩里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5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首日正赛的较量,在今天的焦点战役中,丁俊晖经过4个多小时的较量,以5-3力克乔-佩里进入16强。

  赛后,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也点评了丁俊晖的表现。

  对于这场四个多小时的鏖战,蔡剑忠认为:“今天丁俊晖的开局打得不太好,遇到了很多困难,一直都被对手佩里压制着,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来,不过直到中场休息,他能够坚持成平局,这也给他下半段的反超创造了机会,有些球他处理的相当坚决,没有太犹豫,所以最终获得了胜利。”>>您觉得丁俊晖今天发挥了几成实力?

  丁俊晖赛后承认自己的身体状态不好,喉咙发炎,虽然他自己否认这给他的比赛带来了不利的影响,但蔡剑忠表示:“他今天是突然感觉不太舒服,有些咳嗽,可能这多少影响了他前半段的发挥,不过他还是克服了这些困难,应该说胜利来得并不容易,后面还能休息一天,争取把身体调整好吧。”

  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丁俊晖几个颇为冒险的进攻让人既赞叹又担心,虽然这让丁俊晖拿到了胜利,但蔡剑忠表示这样的处理球并不可取,他说:“最后一局有些冒险的处理球肯定是不太好的,因为应该打得更稳健一些,可能是因为比赛中有些球的走位总是不太理想,而且他也非常希望赢下来,所以心态上还是有些急躁的。”

  至于争夺八强的对手将会是墨菲还是哈罗德,蔡剑忠更看好墨菲,他说:“墨菲和小晖碰面的可能会大一些,如果碰到了,那肯定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人们也都知道,墨菲一直有“丁俊晖克星”之说,丁俊晖碰到他总是输多胜少,但蔡剑忠并不认为过往战绩决定一切,他说:“从以往战绩上来说,确实是墨菲占上风,但比赛并不是说谁以前打得好后来就一定还是他能赢。今天和佩里的比赛就是这样,两个人的战绩也是小晖赢得多,但今天佩里就让小晖吃尽了苦头,打得很艰苦,所以并不是过去的成绩决定未来的结果。”

  最后,他透露,明天还会继续安排丁俊晖训练,但会适当缩短一下时间,让他好好休息一下,调养身体,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后天的八强赛。

  (思来)

[丁俊晖5-3乔佩里]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赛丁俊晖逆转5-3击败乔-佩里 成功晋级16强
    中国赛霍金斯后来居上 亨德利延续低迷首轮出局
    多特失误频频大比分不敌皮斯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中国赛达赫迪单杆140分 七局苦战5-2胜杜恩晋级
    中国赛孕育“北京魔咒” 卫冕冠军们难逃生死劫
    中国球手失于抗压能力 母球控制防守技术遇瓶颈  

    社区推荐斯诺克 我们需要世界好手的狂扫
    解析迈阿密十大潜在战役 别让大奖成捆仙绳
    中连环奖者喜中连环计者悲 好一个双赢之策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蔡剑忠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