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沦为一人球队 神奇门将力助球队欧冠梦想

  没有诺伊尔在上赛季的出色发挥,沙尔克不可能晋级欧冠联赛;没有诺伊尔在本赛季的出色发挥,沙尔克不可能晋级欧冠十六强,以及现在的八强……听起来似乎是这样的,只要诺伊尔不犯迷糊,沙尔克其他人就可以坐享其成了。

这么说对其他人不公平,但上周日同赫塔的比赛恰好就是这么一回事儿。柏林人围着诺伊尔狂轰滥炸了一个多小时,但沙尔克最终还是取得了2比1的胜利。毫无疑问,诺伊尔又一次成为了沙尔克的救世主。

  六名主力球员因伤而没有随队前往柏林,缺席的还是球队的士气。沙尔克的运气不错,上半时两脚射门就取得了两个进球,但在2比0领先之后,比赛完全成了柏林人的进攻练习,而沙尔克则全队龟缩在本方半场而任对方球员驰骋。当然,赫塔的前锋队员们也实在是太差了,而且,潘特里奇也因为停赛而未能出场,这让他们浪费了至少半打以上的机会。但,诺伊尔的神勇表现也是不争的事实。除了点球之外,他让赫塔创造出的另外半打机会也都化为泡影。

  “诺伊尔又一次拯救了沙尔克的运气。”《图片报》在表扬诺伊尔的同时也讥讽了沙尔克的其他球员。当然也不能全怪他们,如果没有如此神奇的诺伊尔,沙尔克说不定还会更积极一点。有了诺伊尔这个保险在身后,沙尔克球员想不放松都难。

  不过,在沙尔克人看来,胜利就是胜利,哪怕丑陋一点也依然是胜利,而这是他们目前最需要的,其他都不重要。几个星期之前,沙尔克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斯劳姆卡立刻处于下课的边缘,俱乐部高层频频放风要将他炒鱿鱼。但是现在,沙尔克不仅挺进欧冠八强,而且取得了联赛三连胜,斯劳姆卡的压力不翼而飞。

  沙尔克的赛季目标是跻身三甲而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现在他们不经意之中已经回到了前五名,而且和第3名的勒沃库森有着相同的积分。阴霾散尽,沙尔克的天空突然放晴了。所以,赛后的斯劳姆卡根本就懒得搭理那些对球队表现提出质疑的声音:“我们不想让目标从眼前消失,现在它失而复得,我们的心愿满足了,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结果吗?”攻入第二球的功臣琼斯则更为狂妄:“拜仁是第一,这不假,但谁是第二?我们走着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