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不满轮换盼引援 如此大嘴却因一点惹人爱

    搜狐体育讯 拜仁内乱的战火终于烧到了灵魂人物里贝里的头上。根据《图片报》报道,在德甲第25轮拜仁主场2-1击败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中途被替换下场的里贝里对希帅的这一决定愤怒不已,并向坐在替补席上的经理赫内斯宣泄了自己的怒火。

<<<<您对于大牌球员被替换下场时乱发脾气持怎样的态度和观点?

  据悉里贝里在赫内斯面前十分激动,《图片报》更是报道他使用了夸张的手势和言词。但在这一火爆举动之前,人们都看到的是,里贝里在被换下时仍与希斯菲尔德击掌致意。可见尽管十分不满,法国人还是保持了应有的克制。

  赫内斯、希斯菲尔德以及助理教练亨克在赛后均对这一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理解,足可见拜仁内部对于这位当家球星的重视。

  赫内斯说道:“里贝里在被换下的时候感到很不开心,在我看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他在比赛中表现的很不错,但考虑到之后我们还有更加繁重的比赛任务,出于保存球员体力和保护他的目的将其换下是无可非议的,这是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换人决定,我认为希斯菲尔德的做法并没有什么不妥。”

  而希帅则简单的说了一句:“里贝里周中还有国家队比赛任务,所以换下他是正常而且必要的。”看来老帅有意淡化这一事件,倒是他的助手亨克的发言更加积极,亨克说道:“我倒是认为,里贝里生气被换下是件好事。”这说明他对球队充满责任感,展现出如此强烈的求战欲望,同时也说明球员在伤病之后的信心已经完全恢复。一个完全健康并且充满欲望的里贝里对于拜仁意味着什么,相信不用多说。

  而里贝里的强烈欲望甚至不止体现在这一事件上。在此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里贝里甚至豪言:“下赛季我们最好能再买来一个出色的球员。我想赫内斯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毫无疑问去年夏天他做了许多笔非常成功的交易。我期盼着俱乐部在今年夏天的成果。”<<<<您认为里贝里所期盼的“出色的球员”,或许是在暗指哪位球星?

  但拜仁中场核心这番发言无疑给俱乐部添了不少的麻烦,鲁梅尼格与赫内斯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拜仁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不会有大动作,这一举动被看作是他们对新任主帅克林斯曼所下的第一道“圣旨”,用以约束前德国国家队主帅微显另类的执教风格。当然,也有媒体称这一宣言在事先是得到了“金色轰炸机”的确认的。

  无论如何,希斯菲尔德与克林斯曼均在转会事项上小心翼翼,不敢有丝毫逾越,里贝里却在此时大嘴放炮,终是不妥。好在拜仁已经免费签下不来梅中场大将博罗夫斯基,法国人与三巨头只需将其指认为里贝里口中那个“出色的球员”,便足以下台。

  尽管最近惹下这许多不大不小的“麻烦”,但至少有一点拜仁高层无需担心。里贝里日前郑重否认了关于他的转会传闻,这对于拜仁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此前媒体爆料皇马希望重金购进这位被他们错过了的法国球星,但这一说法遭到了里贝里的严词否认。<<<<您认为皇马是否有可能重金吃进去年夏天错过的里贝里?

  法国人并未采取“合同期”这一软弱无力的说词,长相“彪悍”的里贝里直言不讳的说道:“我不会考虑任何转会!我现在只想着拜仁,想着在这里全神贯注的踢球,我对于球队给予我的位置非常满意。”

  法国人甚至在发言中刻意讨好了拜仁的历史文化和热情的球迷,他补充说道:“我知道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还在慢慢挖掘有关于他的故事。在来到这里之前,我便听萨尼奥尔讲了许多拜仁的历史,但在踏足安联球场后,我发现这里比他说的还要好上许多。特别是拜仁球迷们的无比热情,他们令我获得了无法言喻的巨大自信。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卡卡夫妇性福生活


社区推荐米兰凋谢,百合花开 当你的左手反抗右手
          当头棒喝,醍醐灌顶 红魔有“星”初长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菲尔德 | 希斯 | 亨克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