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击亚洲选拔收拳 中国高林志无缘51KG奥运资格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杨莉)鏖战九日的拳击亚洲奥运会资格赛第二站于今天在哈萨克斯坦新首都阿斯坦纳收拳,中国选手高林志无缘51公斤级奥运资格。

  作为拳击亚洲区最后一站奥运资格赛,此役共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逾100名拳手争夺19席奥运资格。

根据国际拳击联合会的规定,本次比赛48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75公斤级和81公斤级前两名;51公斤级、54公斤级冠亚军以及两名铜牌选手间获胜者;64公斤级、69公斤级和+91公斤级金牌得主可获得奥运通行证。

  51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高林志首轮轮空,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印度小子JITENDER Kumar,最终高林志7比11负于JITENDER Kumar未能搭上北京奥运末班车。

  2007美国芝加哥世锦赛暨奥运会首轮选拔赛上,中国军团斩获7席奥运资格,分别是:48公斤级、54公斤级、57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91公斤级以及+91公斤级,其中,中国拳王邹市明(邹市明博客,邹市明新闻,邹市明说吧)还蝉联了48公斤级冠军。

  拳击亚洲奥运资格赛第一站于1月24日至2月3日在泰国举行,根据国际拳联规定,本次比赛48至81九个级别前两名、91公斤级冠军可获得奥运会入场券。中国军团再获60公斤级、64公斤级和81公斤级三张奥运门票,并由胡青夺得了60公斤级冠军。

  至此,中国拳击队参与的北京奥运选拔赛全部结束,共获得了10张奥运门票。2004雅典奥运会中国拳击队派出6名选手参赛,其中邹市明勇夺48公斤级铜牌,实现了中国拳击奥运史上奖牌零的突破。

  奥运会拳击项目共设48公斤级至+91公斤级11个级别,每个级别参赛国只能派一名选手参赛。根据规定,东道主中国队可自动获取6个奥运名额(包括在世锦赛中所得,91和+91公斤级除外)。东道主可选派未通过上述两种途径获得参赛资格的级别的选手参加亚洲区奥运资格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高林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