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26日前瞻:奥沙利文对决傅家俊 四种子晋级路难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斯诺克说吧)中国公开赛首轮的后八场比赛于明日进行,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希金斯、塞尔比等顶尖高手都将亮相。傅家俊与奥沙利文的比赛是焦点大战,中国香港名将曾在本赛季大奖赛战胜火箭首夺排名赛冠军。

  当今第一高手奥沙利文本赛季的状态极佳,目前的世界临时排名已经高居榜首,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墨菲3200分。傅家俊的状态同样不俗,在本赛季大奖赛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而他战胜的恰恰是奥沙利文。

  明天比赛可以看作奥沙利文的复仇之战,但两位顶尖高手曾有多次交手,胜负只是礼尚往来。引人注目的是,火箭与傅家俊的比赛往往充满激情,他们的比赛从来不乏精彩。明日一战无论谁胜谁负,相信中国球迷一定会大饱眼福。

  除了这场焦点之战,明天的多场比赛都是强强对话。塞尔比、卡特、罗伯逊和艾伯顿四位种子均遭遇强敌,他们对手依次是里奇-沃尔登、斯图亚特-宾汉姆、马克-艾伦和上届亚军詹米-科普,晋级之路不会轻松。

  另外三场比赛,前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肖恩-墨菲分别对阵马库斯-坎贝尔和戴夫-哈罗德,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则对阵北爱尔兰选手乔-斯威尔。(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