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重回国家队披露新目标 豪言百场非终极目标

   本报讯 (记者周磊)英格兰队明天凌晨将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贝克汉姆届时将完成自己的百场秀。昨天和队友们会合参加了首训后的小贝表示,他对重回国家队非常兴奋,并声称自己还能再踢几年,100场远非终极目标。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昨天伦敦下起了大雪,在阿森纳训练基地,小贝参加了球队合练,还召开了一个小型发布会。小贝心情显然很好,在发布会进行时一直带着笑容,并数次强调,自己能为球队作出贡献,参加比赛绝非单纯凑数。“如果我明晚能上场,那将是第100次代表英格兰出战,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数字。但我感觉自己还能再踢好几年,我的身体条件没问题,热情也足够。”

  英格兰历史上曾有4名球员进入百场俱乐部,英国《卫报》认为,小贝有可能挑战希尔顿125场的最高纪录,“只要是参加国家队比赛,小贝总是很积极,他也说过自己可以接受替补。只要他每叫必到,成为历史出场王并非遥不可及。英格兰队队友对小贝回归也非常支持,詹姆斯评价小贝说,“每次训练,他都会单独加练任意球,很多人对此感到厌倦,但他却能坚持下去,所以他的任意球一直这么优秀。”前主帅埃里克森也认为,小贝永远把国家队放在首位,他的敬业精神和他的球技一样伟大。

  由于小贝不再担任英格兰队长,卡佩罗昨天提前宣布,特里将担任对法国一役的队长。据英媒体透露,费迪南德和杰拉德也是卡佩罗的考察人选,他将让三人轮流戴袖标,然后决定一个最合适的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