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金德保留陈涛23号球衣 称国内转会无助提升能力

  晨报讯(记者周萧)在主教练桑德拉奇态度强硬地表示陈涛在长沙金德队中已经没有位置后,国奥队长一度暗淡的前途昨天出现转机——在昨天金德赛季前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金焱透露,俱乐部还为陈涛保留了23号球衣。


  在提到陈涛的问题时,金焱表示:“我们还是这样的态度:一是对自己错误的认识是不是真心的?第二是愿不愿为金德真心进球?只要他能够很好地回答这两个问题,我们还是欢迎他归队的。”此外,金德也没有封死陈涛的留洋路:“先前他去俄超球队试训,是我们俱乐部方面主动联系的,虽然留洋俄超失败了,但我们还是会尊重陈涛的意见,继续为他联系国外高水平的球队,但我们俱乐部原则上不同意他转会国内的球队,因为我们认为国内的足球环境对他的能力提升不会有太大帮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