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新赛季球衣归属充满变数 吴昊上报钟情号码

  时报3月25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有消息说泰山的2008赛季球衣号码已经确定,记者向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求证此事时,他却表示,现在只确定了几个关键号码的归属,外援的球衣号码和年轻队员的号码都还没有最终确定。

作为本赛季引进的唯一内援,吴昊也向俱乐部报上了自己钟情的号码。

  本赛季已经确定的是,一直身披6号球衣的韩鹏终于获得了代表着正印前锋身份的9号战袍。韩鹏换下来的6号球衣到底归谁现在还是一个谜,新外援西切罗非常喜欢这个号码,但到底是把这个号码给他,还是给他代表着中后卫的4号球衣,俱乐部现在还没最终拿定主意。韩公政表示:“外援的号码现在还没定,一切都要等到我们确定最终的外援人选之后才能有一个结果,那时也不排除微调号码的可能。”

  曾经披在宿茂臻、郑智身上的那件10号战袍这个赛季将没有主人,“10号战袍是实力的象征,也代表一种荣誉。大部分老队员的号码已经固定,而年轻队员谁也不敢挑选这个号码,因此10号球衣还要继续等待他的主人。”韩公政说。

  新内援吴昊的号码到底是几号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他在河南建业效力时身披5号战袍,正好跟他的名字谐音。转会到泰山之后,吴昊肯定不会让队长舒畅让出5号战袍,正好被泰山放弃的外援尼古拉的球衣是15号,让他披这个号码也正好应了“是吴昊”这个谐音。出乎俱乐部意料的是,吴昊并没有选择15号,他已经向俱乐部表态,希望穿上28号球衣,跟李金羽比邻而居。

  有消息说刚刚从鲁能足校被抽调到一队的前卫马兴煜会接过15号球衣,而从泰山转会到南昌八一的宋黎辉所穿过的7号球衣会交到有着“小李金羽”之称的高迪的手中。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并不主张让小队员选用比较靠前的“大号”,“小队员的主要任务是接受考察,他们还没有充分的实力穿这样的号码。”话虽如此,但在老队员不会大范围变动自己球衣号码的情况下,7号和15号空着的可能性也不大,如果真能穿上这样比较重要的球衣,希望小将高迪和马兴煜能对得起自己的号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韩公政 | 高迪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