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亚东:体育魅力在于未知 吴鹏奥运会定夺奖牌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给中国选手们,特别是浙籍名将吴鹏(吴鹏新闻,吴鹏说吧)鼓劲——“说实在的,我们对吴鹏的要求是夺取奖牌,毕竟他和菲尔普斯(菲尔普斯新闻,菲尔普斯说吧)有一定差距。

但体育竞技的魅力正是在于未知和多变,冷门和黑马随时都可能出现,请大家一起为吴鹏加油吧!”

  据了解,吴鹏100蝶和200蝶的决赛分别是3月31日和4月2日,而1500米自由泳项目则是最后一天——4月5日。作为奥运选拔赛比赛时间安排完全按奥运会赛制运行,决赛全部放在上午举行,而参赛选手也必须是此前三次全国锦标赛上达标的运动员。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中国游泳队谁参加北京奥运会,最终必须得到体育总局的确认,但我肯定地说,要参加奥运会的队员就出现在本次比赛中。”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