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各方评论

东南快报:我绝不相信国足

  我绝不相信。

  我绝不相信中国男足能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呈现血性;我绝不相信中国男足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杀出一条血路;我也绝不相信中国男足仍然是一个男人。

  因为已经有太多的历史,沉甸甸地在作证,那些斑斑劣迹像脑满肠肥中丑陋的脂肪,让人一想起来就恶心。


  然而,中国球迷总是很容易遗忘的人群,他们坚守的模样决绝而无辜,他们像被诸神惩罚的西西弗斯,当那块巨石日复一日前功尽弃滚下山来以后,他们会义无反顾地将它重新推上山顶。

  有些传媒,他们乐观地构建着断了骨头的中国队,重新把它吹嘘成为一个充气娃娃:不就是打一只澳洲的袋鼠吗?

  袋鼠是健硕的动物,一个正常男人尚难以无械与之搏击,何况一个不是男人的“伪男人”。反正赛前的捧哏和赛后的棒杀,于他们就是一碗习惯的稀粥。

  唯独那些不断重复永无止境的人群,天可怜见,还有什么惩罚比这个更严厉:西西弗斯,据说是人间最足智多谋又技巧的人,他的生命就在这样一件无效又无望的劳作中慢慢消耗殆尽。

  西西弗斯是没有选择的,他的被罚是诸神的意旨。而我们却是能够选择的。

  我们可以选择不去现场,我们可以选择不看电视,我们可以选择不理不睬,我们不爱它,我们也不恨它。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