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足高原"捕鼠"底线是一分 宗垒杜震宇确定首发

  “捕鼠”还是“袋鼠闹春城”?今天14时,昆明拓东体育场将给出答案。中国队只能从8名海归中挑到一名经常有比赛打的郑智,但他已经被查尔顿透支。而即便缺少6名主力,澳大利亚也可以从129名海归中放心挑到自己所需要的首发阵容,来抵抗昆明1895米的海拔高度。

今日下午世界杯预选赛又要打响,中国队坐镇昆明主场迎战强敌澳大利亚。本场比赛“拉杜”的底线是一分,而强悍的“袋鼠”却要三分。央视奥运频道将在今天14时直播中国队这场捕鼠大战。

  宗垒、小杜确保首发

  国家队已经在昆明集训了很长时间,对这里的高原主场早已适应。在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三名海归归队后,国足对中澳之战信心十足,福拉多毫不掩饰希望获得一个最好的结果,“澳大利亚队对于我们来讲是一个非常艰苦的对手,我希望全队能够共同努力拿下这场比赛。”

  目前中国队的阵容很完整,除了徐云龙因伤缺阵外,其他位置都没有伤病。亚泰三名国脚中,杜震宇和宗垒基本确保了首发位置,而王栋可能成为郑智的替补。鲁能前锋韩鹏伤愈后表现不错,有望占据主力前锋的位置,而天津蒿俊闵最近训练一直被杜伊安排在主力一方。

  “袋鼠”6强人缺阵

  在本次赴昆明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包括尼尔、格雷拉和布雷西亚诺三名在欧洲联赛球队中属于雷打不动主力的球员,还有科威尔这样的巨星级人物,另外曾在亚冠中与亚泰交手过的阿德莱德前锋迪吉特也随队来到昆明。不过“袋鼠”阵容中仍缺少6大球星,分别是纽卡的强力前锋维杜卡、埃弗顿中场卡希尔、德甲卡尔斯鲁厄前锋肯尼迪、苏超凯尔特人前锋麦克唐纳德、英超后卫埃莫顿和斯特约夫斯基。

  由于众多前锋缺席,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从罗马尼亚联赛调来了杀手伯恩斯,这位30岁的老将曾助利兹联打入欧冠四强,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澳大利亚队长、效力于西汉姆联的后卫尼尔表示,他们对中国队的实力并不惧怕,惟一担心的是昆明高原海拔,“不过问题不大,我们球队有着多名效力于欧洲的球星,我们会取得想要的结果。”

  预计国足首发:门将:宗垒;后卫:李玮峰、冯潇霆、孙祥、张帅;中场:杜震宇、郑智、刘建、蒿俊闵;前锋:曲波、韩鹏。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宗垒 | 韩鹏 | 尼尔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