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杜震宇呼吁国足学习亚泰好榜样 豪言一定能出线

  昆明最近来了一位特殊的球迷,这位球迷可不简单,中国队不仅为他安排了酒店入主,还赠送一张中澳之战主席台的球票。他就是中超先生杜震宇的爸爸杜才,杜爸爸从沈阳家中专程赶到昆明,为中国队和儿子加油助威。小杜在爸爸面前也打了包票,“放心,我们一定能出线。

  学习亚泰好榜样

  3月19日亚冠联赛,亚泰队在客场逼平了阿德莱德,这场比赛给杜震宇印象颇深,虽然他没能亲自上阵,但小杜有自己的体会,“我们亚泰跟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交过手,表现挺不错,对方也不见得比我们强,给我感觉澳大利亚队并非不可战胜。不论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我们都有一拼。最主要是不要有心理包袱,改怎么打就怎么打。亚泰在客场平了,国家队在主场该赢球。”国家队最近的训练中,小杜被杜伊安排在左前卫位置,他表示伤势已经恢复,不会影响到中澳之战。

  进球弥补除夕遗憾

  这是杜震宇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3月6日除夕夜客场对阵伊拉克队,杜震宇错过了一个必进球的机会让他懊恼不已。这次回到主场对阵澳大利亚,小杜迫切希望通过进球弥补除夕夜的遗憾,“进球,必须的,呵呵。”

  中澳之战一触即发,国足面临极大压力,球队已经实施全封闭政策。但杜爸爸来到昆明,国家队特意为小杜破例,允许他外出陪父亲相聚,爷俩在用餐时探讨了国家队出线形势,杜震宇认为中国队肯定能出线,“我们只要在主场拿下卡塔尔和伊拉克,就肯定能晋级十强赛,最后的出线名额是中国和澳大利亚。”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