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米卢:别把澳大利亚当世界冠军 国足取胜有可能

  中澳大战将至,前任神奇主帅米卢也来到昆明,出现在澳大利亚队的训练基地上,也许是因为米卢抵达红塔训练基地时,澳大利亚队的主力部队都已经先行回归酒店休息,因此这位前国足主帅并没有过多的关注澳大利亚替补们的训练,草草的看了几眼后,就和友人在场地外边走边聊着什么。

  这位国足前主帅自然是国足的头号粉丝。“我就是来给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加油的!”米卢为中国队打气道,“你们把澳大利亚人当成了世界冠军,其实情况并不是这样,中国队完全有能力在高原战胜对手。澳大利亚队实力的确是强于中国队,但是他们现在伤病较多,备战也不太顺利。这些因素严重的影响了他们的实力。因此只要中国队摆正心态,战胜强大的澳大利亚并非没有可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