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澳大利亚主力缺阵训练不敢上量 国足意外获强势

  新商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25天的高原集训,为的就是26日的一场比赛。而一场比赛的结果,却对国足6月会战有着决定性影响——胜则天堂路,败则地狱门,敏感的局势一目了然,一切都将在今日有个交代。

  若干天的昆明关注,记者们对两队的细节已经相对了解。

首先是中国队意外获得了强势,那就是澳大利亚多名主力因伤缺阵,中国队则是三名海归归来领军,彼消此长的前提下,忽然国家队就让人抱予了更多的信心。其次,高原主场、修剪草坪、下午2时开球、海归24日归来等等诸多被誉为盘外招的手法,让人同样对国足多了几分期待——23日方才赶到昆明的客队,要在澳大利亚时间早上6时进行比赛,他们的时差注定无法得到最好的调整。再有一点,那就是国足现在在恭敬地寻求着场外第12人的帮助。福拉多昨天诚恳地向着媒体记者和球迷发出了求助之声:“我恳请大家成为场外第12人,让我们共同努力,去寻求一个良好的结果。”或许,上诉几点,是国足通向天堂路的通道,但是比赛场上,谁都无法预测,会有怎样的过程和结果,地狱门也在一边洞开着门户,若是国足不争气,坠入轮回地狱,并非没有可能。

  澳大利亚队一直表现得小心翼翼,他们在3天的训练中都不敢上量。或许这也是他们刻意为之,要将最好的状态留在今日发挥——米卢已经警告中国队,澳大利亚人强劲的体魄,将最大程度地削弱高原的影响;福拉多也坦然承认:“高原影响对双方是对等的,大家面临同样的困难,闹扩我们的海归和澳大利亚队,都会受到相同的影响。而且澳大利亚是亚洲强队,他们第一轮比赛大胜卡塔尔,是我们小组中的出线热门。”这或许正是地狱门的所在了。天堂地狱,一线之隔。在国足来说,上一场和伊拉克队1:1战平,首个主场如果失利,那打击无疑是沉重的,这甚至会直接决定6月会战国足难以进入十强赛,因此在国足来说,今天压力确实不会小。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