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格兰新队长渴望永久扶正 坚称与特里关系良好

三狮新队长
三狮新队长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之后,又一个伦敦来的曼联人成为英格兰队队长,费迪南德承认,他听到这消息后有点云里雾里飘飘然的意味,毕竟戴上队长袖标、率领英格兰队出战法国,这样的好事一辈子也不见得能遇上两回。

  曼联后卫承认,他很期待能站在三狮军团队列最前方带队出场:“被任命为队长,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耀,一种成就。当你还是一个孩子时,你就梦想为英格兰队出战,而能带领国家队更是得偿所愿,我当然非常高兴。”

  因为加里-内维尔长期缺阵,本赛季在曼联费迪南德也当了许多次队长,他自认这可以帮助他胜任这一新职务:“过去我在曼联也干过队长,我以身作则,如果需要说什么我就会无所畏惧地说出来,我在曼联怎么做,在国家队也会如此。”

  费迪南德坚持表示,自己与前任队长特里的关系毫无问题:“他跟我说干得好,我还能从JT(约翰-特里)口中听到更好的话吗?球员之间没有仇恨一说,我们都很成熟,很职业,知道主教练说的代表什么。杰拉德上一次是队长,这次轮到我,下一次我们再看主教练会任命谁。”

  英军新队长还认为,特里即便不当队长,他在球队中的角色也不会改变:“不会有你们担心的情况,如果JT需要说什么他就会说,下一次(队长)改变了也是一样。无论做不做队长,你都需要像一个领袖那样出场,能凑足11个有做队长野心的家伙们出场是很重要的,这会让他们勇往直前、身先士卒。”

  是否有意长期担任队长?前西汉姆中卫肯定道:“我觉得教练会照他说的做,9月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不会敲定队长人选。水落石出前我不会幻想,但这的确是一种莫大的荣耀,我会以带领曼联的方式去当好英格兰队队长,如果我干得足够好,也许有机会,那样就太棒了。”<<<您认为费迪南德会长期担任英格兰队长一职吗?

  当初劝说他从利兹联投奔曼联的前队友贝克汉姆,将在本场热身赛中突破国家队第100次出场的纪录,费迪南德也不吝溢美之辞:“我认为大卫一门心思只想着出场比赛,不是有许多人可以代表他的国家出场100次的,他从未停止努力,他总是渴望为国而战,而且也效力国家队多年,他配得上这项荣誉。”

  “大卫已经与一些伟大的名字列在一起了,希尔顿、博比-摩尔以及其他一些人,不过他本身也已是一个名牌商标,全球知名,我认为他当然有资格列入出场名单内。”

  谈到比赛,费迪南德表示:“法国近年来一直是最好的五支球队之一,他们拥有许多优秀球员,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我们人员齐整,可以期待一个良好的结果。我们渴望发挥出色,渴望获胜。”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特里 | 贝克汉姆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