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以不能更换领队为由辞退伊莎 实际上仍更换

  新商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女足主帅到底是谁?陈金刚?商瑞华?王海鸣?还是正急匆匆赶回北京要找谢亚龙理论的伊莎?至少在昨晚,这些都是未知数。只有一个事情是确定的——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女足集训大名单,人员和伊莎在位期间有所变化。

看来,足协已经铁了心要辞退法国人和她的团队,已经在组建新的女足国家队。

  女足这次集训从3月27日到5月8日,全队将被拉到香河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在集训期间,她们还将同朝鲜女足进行两场比赛,检验球队最近的状态。在人员上,国内所有的女足“大牌”都悉数在列,最大的变化是北京女足的刘卅重新入选。作为多曼斯基执教时期的女足红人,刘卅已经阔别国家队有一段时间了。

  集训定了,但谁来带队呢?这是个问题。此前的五大候选人中,老帅马元安的前男足主帅朱广沪已经被否认。前者只想扮演顾问角色,后者则被证实完全是忽悠,尽管据说杨一民也曾联系过他,但随着杨头被调离女足,朱广沪也就成了断线的风筝。剩下的陈金刚、王海鸣、商瑞华三人中,目前普遍认为陈金刚胜出的可能性最大,不过目前总局尚未点头,陈金刚本人也是一问三不知,将自己推得干干净净。足协似乎要把这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游戏进行到底,发誓不到集训之时,谜底不会揭晓,实际上恐怕也是在等待总局的最后拍板。

  不过,还有一个人不能被忽略,这便是正匆匆赶回北京的。她的理由很简单,“我目前是女足主帅啊,我的合同到奥运会之后啊。”还有一件事情应该一提——足协已经确认将由朱和元接替女足原领队张建强——谢亚龙以不能满足伊莎更换领队的要求为由而强辞她,但实际上还是换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朱广沪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