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欧冠16进8综述:巴塞罗那惊险晋级 两豪门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经过为期六轮的激烈角逐,2007-08赛季欧洲篮球联赛八强全部出炉。特拉维斯马卡比、奥林匹亚科斯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等豪强均顺利晋级;G组的巴塞罗那凭借小分优势压倒西班牙的乌尼卡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惊险进入八强;D组和F组的两大豪门球队帕纳辛纳科斯和皇家马德里均以3战3负小组第三的身份被淘汰出局。

  D组:伊格卡游击队82-73帕纳辛纳科斯

  对于卫冕冠军帕纳辛纳科斯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决定着他们的命运。曾效力于火箭队的斯潘诺里斯全场11投5中只得到11分,贾斯科维休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然而帕纳辛纳科斯却未能阻挡住米尔特-帕拉西奥和杜桑-克卡曼的冲击,前者为游击队贡献24分,后者更是砍下16分13个篮板。最终游击队以4胜2负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

  蒙特帕治锡耶纳80-67埃菲斯比逊

  全场蒙特帕治锡耶纳队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罗麦恩-萨托三分球5投4中得到25分,特雷尔-米辛特雷贡献14分7次助攻,本杰明-埃泽拿下10分,布特希-索恩顿10分。埃菲斯比逊安德雷-休斯顿得到16分,恩德尔-阿里斯兰得到11分,肯尼-格里高里等三人各自得到10分。比赛上半场蒙特帕治锡耶纳队就取得了44-30的领先,随后两节他们稳扎稳打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八强。

  E组:费内巴切75-59维多利亚陶

  由于维多利亚陶早以5胜0负的战绩稳获小组头名,因此本场比赛他们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应战。曾在NBA打球的迪亚戈-斯普里特为维多利亚陶贡献21分7个篮板,但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费内巴切队威利-索拉蒙得到28分4个篮板4次助攻,詹姆斯-怀特得到11分。比赛第一节费内巴切就取得了30-17的领先,尽管随后两节他们表现不佳,但在最后一节费内巴切让对手只得到9分。

  阿里斯83-74利杜禾斯

  本场比赛开始前,费内巴切和利杜禾斯都有晋级希望,然而阿里斯队却没有给利杜禾斯“放水”。杰雷米亚-马塞上场40分钟为阿里斯队拿下28分12个篮板,达柳斯-华盛顿得到18分。利杜禾斯柯南-巴亚莫维奇得到14分10个篮板,杰克逊-维罗曼得到13分,查克-埃德森得到12分。虽然首节落后对手一分,但在进入最后一节时,阿里斯队反而领先了9分。最后一节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但是利杜禾斯队却没能将比分反超,最终遗憾的输掉比赛失去了晋级机会。

  F组:特拉维斯马卡比80-66扎尔格里斯

  此前5战1胜4负的扎尔格里斯已经小组垫底没有了晋级希望,而特拉维斯马卡比则要为小组头名而战。比赛开场不久,主场作战的马卡比就取得了8-2的领先,首节结束时扎尔格里斯勉强将比分追到20-24。然而第二节和第三节马卡凭借出色的防守让对手总共只得到26分,进入第四节前,马卡比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4分。全场马卡比有10名球员都有得分,其中亚特姆-哈尔佩里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扎尔格里斯队马库斯-布朗得到16分。

  奥林匹亚科斯72-63皇家马德里

  本场比赛前奥林匹亚科斯、皇家马德里和马卡比的积分同为3胜2负,由于马卡比击败小组垫底的扎尔格里斯希望很大,因此奥林匹亚科斯和皇家马德里之间的对决将直接决定着小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归属。比赛开场后双方就展开了针锋相对的较量,三节过后时奥林匹亚科斯仅领先2分,然而最后一节他们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有惊无险的取得了胜利。瓦斯洛波洛斯拿下奥林匹亚科斯最高的14分6个篮板,皇家马德里队劳尔-洛佩兹得到16分。

  G组:

  乌尼卡查79-58罗马

  尽管在前5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但是污乌尼卡查仍然有晋级的希望。在上半场仅领先4分的情况下,乌尼卡查在随后两节完全统治了比赛,其中最后一节他们就净胜对手13分。特雷尔-卡斯特里和基里-威尔奇各自为乌尼卡查得到15分,卡洛斯-吉门兹得到12分10个篮板。

  巴塞罗那64-62莫斯科中央陆军

  莫斯科中央陆军显然不希望在八强赛中看到巴塞罗那的身影,尽管他们在此役前已经以4胜1负取得了小组第一,但是本场比赛中央陆军队依然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必须取胜才能晋级的巴塞罗那开场气势如虹连得6分,但是实力强大中央陆军队在首节结束后反以16-15领先。三节过后巴塞罗那仅领先2分,第四节他们虽然进攻效率不高,但是凭借顽强的防守遏制住了中央陆军的反击。亚卡-拉科维奇为巴塞罗那贡献全队最高的14分,丹尼斯-马科纳托抢下7分9个篮板;中央陆军队全场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根据赛程规则,最终的八强对阵形势如下:

  维多利亚陶VS伊格卡游击队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奥林匹亚科斯

  蒙特帕治锡耶纳VS费内巴切

  特拉维斯马卡比VS巴塞罗那(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杜禾斯 | 蒙特 | 维多利亚 | 卡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