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中澳大战即将昆明打响 福拉多两次恳求球迷支持

   本报昆明3月25日专电(记者 张玮)2012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于明天下午2点在昆明市拓东体育场进行。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两次恳请中国球迷支持国家队。

  福拉多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所以我恳请媒体和球迷能成为中国队的第12人,在现场和我们一起努力,获得更好的结果。”仅仅1分钟后,福拉多又把话题绕了回来,“我们尊重澳大利亚队,但绝不害怕他们。我希望球迷能支持我们,让我们的球员打出最好的状态。”

  2001年,米卢率领的中国队就是从昆明踏上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所以昆明的球迷大多对国足很有感情。今天拓东体育场外,不少球迷都赶来购买球票,当看到国足的大巴驶进体育场时,他们也自发喊起了“中国队必胜”的口号。为了能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福拉多昨天也做出了承诺:“我们已把与泰国队比赛时暴露的问题都纠正了,我们也准备了对付澳大利亚队的相应战术,明天应该不会让球迷失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