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麦迪抱儿子旁观火箭训练 很可能带伤迎战森林狼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5日中午(北京时间26日凌晨),火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26日晚主场对森林狼的比赛。麦迪进行治疗没有进行训练,带着自己的儿子在场边观看训练。

  今天的训练是中午12点开始,由于昨天麦迪左踝扭伤,而且左肩也出现疼痛感,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今天让麦迪不参加训练,而是进行治疗,调养一下准备和森林狼的比赛。

  训练时,麦迪也坐在场边,怀里抱着自己两岁多的儿子雷蒙(LAYMAN)。麦迪上穿浅蓝色的T恤,白色的短裤,白色的球袜和鞋子,小雷蒙则穿着红色的一号火箭球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迪一直抱着小雷蒙,在快要结束时,麦迪将小雷蒙放在一边,继续接受采访,而雷蒙则在旁边自己拍着篮球玩。麦迪随后起身,抱起了雷蒙,让雷蒙将手中的篮球放进放篮球的球筐中。然后麦迪牵着雷蒙的手,走向健身房,一高一矮落差很大。

  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脚踝没什么问题,但是肩膀感觉非常疼痛,具体情况要看明天起床后的感觉如何。

  不过,主教练阿德尔曼对于麦迪明天出场迎战森林狼表示乐观。“是的,我想他明天(上场)应该没问题,他的脚踝没事,他的肩膀感觉有些疼痛。”阿德尔曼说,“我觉得,在今天这样的训练中,没有必要让特雷西(麦迪)、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拉弗尔(阿尔斯通)和迪克(穆托姆博)太过辛苦,只是让他们干他们想做的事情,投投篮练练手感,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而已。”

  “他没事的。”阿德尔曼强调了一下麦迪很可能明天上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麦迪与儿子

麦迪与儿子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蒙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