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邵佳一:眼神即可实现交流 高原作战双方都一样

  海归到位,国足高兴,球迷兴奋。昨天下午,足协特意安排了邵佳一出席新闻发布会,面对众多媒体,佳一言语风趣,“我在国家队就是一新人,不过作为职业球员,会利用眼神来相互交流,因此这不会影响到我和队友之间的配合。


  在最后一堂训练课开始前,邵佳一特意要求队医压腿,这个举动立即在现场记者中引起震动,因为海归很可能就是中澳大战国足拿分的关键所在。邵佳一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家放心,这不是伤的问题。主要是之前休养了5个多月,直到最近才开始打上联赛,感觉右腿肌肉有点硬,按腿也只是出于保护的目的。”

  邵佳一已经很久没有随国家队训练了,当被问到赛前仅仅参加一次训练,这是否会影响到相互之间的配合,佳一笑着说,“刚到国家队,我可是新队员啊,但是作为职业球员,场上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彼此之间都应该心领神会,因此不存在不理解战术或者配合陌生的问题。至于高原作战,你难受,他们也难受。通过训练,感觉球速很快,不过高原作战对双方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可怕的。”

  去年3月,中国队曾经与澳大利亚队打了场热身赛,对于对手和国足自身有什么变化,邵佳一绕着弯子回答,“去年的比赛是为亚洲杯热身,明天则是一场世界杯的外围赛,重视程度肯定不一样。3月1日,国家队就上山了,25天的集训也能够看出国家队很重视这场比赛。”当有记者问技战术有何不同时,佳一笑着说,“我现在不能告诉你,等明天比赛结束,你问我,我什么都可以给你说。”显然在中澳大战之前,关于技战术的一切问题都成为了高度机密。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王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