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女幻灯:实况代言人重出江湖 女优险惊艳一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在日本足球界和体育界,有“藤原纪香接班人”美誉的上户彩同样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此前曾因工作压力过大而一度消沉的上户彩,如今又重新活跃了起来。深居浅出数月的她近日重新出山并情牵体育界,担任日本花样游泳代表团拉拉队队长。

  其实,事业之外的上户彩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她不仅是狂热的足球迷,而且一直是“实况足球”游戏系列的忠实玩家,并曾作为《实况足球10》的形象代言人出席过KONAMI举办的发布会,在游戏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在世界杯期间,上户彩曾表示如果日本队发挥惊艳,自己会考虑出全裸写真,奉献给日本球迷,但此事最终随日本队的早早出局不了了之。(搜狐体育)

  >>点击欣赏更多中国足坛花边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