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中甲开幕式南昌准备就绪 红色足球主题盛况空前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4月5日(下周六),2008中甲联赛开幕式将在南昌八一体育场举行,江西球迷将能够在现场亲历国内足球大赛开幕的盛况。

  昨日,记者从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获悉,开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开幕式将通过电视向全国直播,“这是向全国球迷宣传咱们南昌的一次宝贵机会,既要表现足球精神和奥运精神,也要突出江西本土特色和南昌日新月异的变化,让这一天成为全国球迷的节日!”据透露,虽然在揭幕战之前的开幕式只有20分钟左右的时间,但是江西省和南昌市各方面领导都很重视,紧急成立了开幕式活动领导小组,各项活动都有专人负责。

  据介绍,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的部分将会以突出“红色足球”为主,军乐、歌手演唱、茶舞、舞狮无一不体现南昌英雄城的形象。此外,在开幕式中,八一队全体将士将会向遭受雪灾的地区捐赠钱物,以感谢江西人民对八一队的支持和帮助。据悉,本次开幕式除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将会在现场宣布中甲开幕外,谢亚龙等足协高层都向俱乐部表达了想亲临现场的意愿。可以说,4月5日的开幕式,不仅是江西足球的一次盛典,也是南昌向全国表达将向体育城市迈进的誓言。俱乐部一位官员告诉记者,举办开幕式不仅是球队新赛季的一个序曲,更重要的是扩大南昌和八一队在全国的影响力,让全国了解南昌和球队现在的变化。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