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折翅之翼:皇马标王渐凋零 西甲单车王还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精灵

  作为足球场上需要完成最多突破任务的边锋位置,往往都会遭遇对方后卫的凶狠铲抢。其受伤概率远远高于其它位置,而受伤之后如何能够走出心理阴影则成为日后能否重新恢复的重要因素。纵观世界足坛,曾因此类打击倒下过的优秀边锋数不胜数。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着重摘选其中十大个案。

  10、雷耶斯

  雷耶斯成名于2003年阿联酋世青赛,凭借其极具灵性的边路发挥成为诸多豪门争向抢购的目标。2004年,阿森纳终于从塞维利亚手中将他签下。然而英超相对硬朗的风格却让雷耶斯遭遇巨大挫折,另外,英国那阴冷多雨的天气也让雷耶斯甚感不适。思乡心切的雷耶斯虽然上赛季如愿回归西甲,可在皇马,除了频繁的伤病,雷耶斯并未给人留下太多积极印象。本赛季转投马竞之后,仅有一次完成90分钟比赛,忍无可忍的床单军团已经决定今年夏天送走这位“半废之人”。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