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陈涛有望试训意甲 金焱:如果不行再推荐去荷兰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将在昆明与澳大利亚国家队开始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而身为国奥队长的陈涛,却至今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不过3月25日下午,陈涛目前所属的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金焱透露:在登陆俄超联赛失败之后,国奥队长陈涛目前正在通过经纪人联系前往意大利甲级球队热亚那试训。

  3月25日下午,长沙金德队在长沙天玺大酒店召开了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不仅在新闻发布会展示了赛季球票、队服以及球队主力阵容等相关内容,同时金焱还就陈涛一事向媒体作了最新介绍:“尽管长沙金德队已经拒绝陈涛在近期回归球队,但为了让他保证状态,随时听候国奥队的召唤,我们目前正在联系他前往热那亚试训。”金焱说。

  因为2007年陈涛在法国土伦杯上的出色表现,因此意甲热那亚俱乐部就在去年8月份曾委托一位经纪人与长沙金德俱乐部就陈涛转会进行沟通,并且开出了12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但这位经纪人一直与陈涛和热那亚队保护着密切联系。由于此次陈涛转会俄超失败,因此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金德俱乐部这才向这位经纪人发出请求,希望能够帮助陈涛转会欧洲赛场。

  在谈到“陈涛转会门”事件时,金焱代表俱乐部表示:长沙金德俱乐部本赛季在向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报名时,仍然为陈涛保留了23号球衣,但陈涛回归球队的前提仍然要过“两个真心”关,即“他必须是真心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必须是真心愿意回球队并为长沙金德队踢球”,金焱同时还向媒体介绍:“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现在陈涛要想回到球队中来,权利并不在俱乐部手中,而是必须得到(金德集团)董事会的批准。不过为了不让他荒废球技,俱乐部包括(金德)集团将会在损失自己利益的前提下帮助陈涛转会欧洲球会。”金焱向记者介绍:“按照我们一直以来的态度,陈涛转会的目标肯定只能是欧洲球队。因为金德俱乐部本身就是一家具有很大上升空间的俱乐部,而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不仅对陈涛本人意义不大,对中国足球的帮助同样不大。因此在我们的积极努力下,目前陈涛前往欧洲球队试训的首选将是意大利甲级球队热那亚队。如果万一前往热那亚试训不行,我们还会通过其他途径联系荷(兰)甲球队,让陈涛去保持状态。”金焱说。(潘峤)

  

幻灯:中国足球宝贝PK韩明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